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3-18 22:45 发表 不错不错~~ 很有创意~~ 有别的颜色么,我看怎么都是白色的。。。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10-3-19 00:48 发表 有没有拿到人家版权啊…… 要是作为盈利手段的话人家可以告你侵权滴……
原帖由 聲波 于 2010-3-19 13:57 发表 把字轉成中文就更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