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自己设计的变形金刚+京剧脸谱T恤(中西合璧)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8 21:26
标题: 我自己设计的变形金刚+京剧脸谱T恤(中西合璧)
我自己设计的变形金刚+京剧脸谱T恤(中西合璧)
当西方重金属遇到东方戏曲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觉得很有感觉,中西合璧,哈哈,发张图给大家看看~~~~~~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3-18 22:40
这设计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10-3-18 22:42
好看,原型有点像程咬金和典韦,就是感觉霸天虎的这个颜色略杂了点,呵呵,一家之言
很有潜力的系列,要是能按性格把熟悉的G1人物绘成标志脸谱也不错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8 22:45
不错不错~~
很有创意~~
有别的颜色么,我看怎么都是白色的。。。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3-18 22:57
把Peking Opera字样去掉吧,没啥用的文字。

前后两面都是图,很有冲击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3-18 23:51
不错不错 PEKING TRASFORMERS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18 23:54
嗯,想法不错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3-19 00:48
有没有拿到人家版权啊……
要是作为盈利手段的话人家可以告你侵权滴……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9 02:29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3-18 22:45 发表
不错不错~~
很有创意~~
有别的颜色么,我看怎么都是白色的。。。


这个可不是工厂生产,是自己设计,自己印的,只能印白色,哈哈哈~~~~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9 02:35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10-3-19 00:48 发表
有没有拿到人家版权啊……
要是作为盈利手段的话人家可以告你侵权滴……


纯属个人爱好~~~~~希望不要告我~~~~
作者: keen1109    时间: 2010-3-19 12:17
这个不错,自己印的没啥事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3-19 13:57
把字轉成中文就更酷~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9 14:24
原帖由 聲波 于 2010-3-19 13:57 发表
把字轉成中文就更酷~


可以考虑,但是换成中文的话应该写什么呢???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3-19 17:54
大爱啊,油菜!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9 20:11
呵呵,谢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3-19 21:38
这是LZ吗??、威武、、、、、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19 23:42
不是我,呵呵~~~~我没他威武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3-20 13:20
值得我借鉴学习,谢谢!
作者: lj5    时间: 2010-3-22 17:27
有点意思。
也许可以写:节目预告 CCTV11 今晚20:15    新编历史剧《变形金刚》 北京京剧院演出……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3-22 17:29 编辑 ]
作者: 路过观鱼    时间: 2010-3-25 11:23
好……好帅~能量产么?哈哈哈
作者: liango430    时间: 2010-3-25 14:04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bbaacckkyy    时间: 2010-4-6 14:47
好东西,可以拍卖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