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伦洛克少校也被确定回归2011"变3"电影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19 12:15
标题:
伦洛克少校也被确定回归2011"变3"电影
根据
http://www.comingsoon.net/news/showestnews.php?id=64373
的消息, "变1","变2"中扮演美军伦洛克少校的演员乔西已在昨天的SHOWEST会场里和导演迈克尔.贝确定他将回到"变3"电影里, 继续扮演伦洛克少校这一角色.
他还透露, "变3"剧本已经正式完成, 将在今年夏天开拍.
(观望侠整理,翻译)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9 12:41
OH YEAH~!
太好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19 13:34
这是个好消息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19 14:49
希望在对金刚角色的设计上,希望坏贝能让他们更像是生物,而不是一大堆铁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3-19 17:58
爵士同学。。。。。。。。。。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3-19 21:16
好消息!!!!!!!我希望变3剧情能好点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3-19 21:35
好吧,那个8.4是啥意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