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飞行的红色恶魔----雌鹿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25 17:25
标题:
飞行的红色恶魔----雌鹿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5MDAzNTcy/v.swf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25 19:13
很好很强大,狂派都怕她~~~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3-25 22:26
MI24,前苏联的杰作。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16 17:28
老毛子的好货!!!!!!!!!好像和阿帕奇有一拼!!!!!!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8-16 18:18
标题:
回复 7# gangdeguhui 的帖子
机动性能比阿帕奇差一些!不过“雌鹿”绝对是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武装直升机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8-17 09:46
Mi-24的设计不是针对apache阿帕奇的,是针对AH-1眼镜蛇的。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8-17 10:15
天朝最牛的直升机是什么?军事达人指点下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8-17 20:41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10-8-17 10:15 发表
天朝最牛的直升机是什么?军事达人指点下
补充一下 米24是设计来克制AH-1眼镜蛇的
Ka50 K-52 Mi-28 是设计来压制AH-64阿帕奇的
天朝么,要说装备成战斗力的,也就是法国海豚改造的直9、武直9。运输直升机也就是九十年代进口的Mi-171、八十年代进口的UH-60黑鹰了。
专用武装直升机目前没有装备,在研的就是传说中的武直10了。
作者:
runnie
时间:
2010-8-17 21:23
简直就是广告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