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量产部队的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0 10:25
标题: 量产部队的缺点
红:虽然个个都长得和我一样帅是很好,但这样哪里分得清谁是谁?
惊:老大!你也知道我们是量产型的啦~~~
红:……

企鹅.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55)

企鹅.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5-10 11:46
哈哈哈哈……想起小时侯买的塑料小兵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0 12:11
戴个皇冠就可以区别啦~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0 12:49
问题是那皇冠谁都可以戴啊!而且顶多能区分谁是小红……其他的……orz  汗~同胞兄弟太多也是困扰


PS:企鹅胖胖的很可爱吧~~~ 很想养一只呢

[ Last edited by 紫晶小咪咪 on 2006-5-10 at 12:51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0 1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10 12:49:
问题是那皇冠谁都可以戴啊!而且顶多能区分谁是小红……其他的……orz  汗~同胞兄弟太多也是困扰


PS:企鹅胖胖的很可爱吧~~~ 很想养一只呢


你养一只 再给它戴个皇冠 赞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0 13:08
企鹅是保护动物,市面上没有卖的,而且它还要吃很多鱼住空调房间兼游戏池,难养啊~~~还是养只普通点的动物好,比如像仓鼠这样乖巧的小动物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0 13:09
不同的~~你们都是白脸~~小红是黑脸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0 13:30
看1楼的图……它们的脸都很黑嘛,只有耳朵那块是白地……呵呵~~量产企鹅部队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0 14:13
TF真的变动物园了~ =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0 15:02
胖胖的企鹅太可爱了,很想抱起来。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0 18:04
楼上的又萌上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0 21:30
好QQ啊!皇帝企鹅的样子最漂亮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0 2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0 18:04:
楼上的又萌上啦?

没办法,我太喜欢鸟类了。
尤其是圆脑袋的鸟,比如鹦鹉、猫头鹰,都太可爱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11 00:46
不是有变企鹅的嘛.......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5-11 13:26
这个……漫画设定里,红红、惊惊、闹闹还算有“细微”区别滴~~ 只是需要放大镜 -_-|||
恩,加个太阳风……耶!!!能区分开4个!!!剩下就……-_- U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1 13:52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1 17:53
玩具里似乎还有个绿色的暴酸雨,不过在漫画中也没见过他,比老威突然生出来的一大堆克隆F15部队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12 1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1 13:52: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玩具来说,6个飞机有3套贴纸

红和喷一样
惊和挽一样
闹和冲一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2 10:18
贴纸、脑袋、机翼就可以出现不同组合了。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12 12:33
最近发现C大红的皇冠用途甚广.....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5-12 at 12:40 ]
作者: meiyuqi    时间: 2006-5-13 15:04
好一个量产,是从垃圾星捡回来的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