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55)
很想养一只呢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10 12:49:
问题是那皇冠谁都可以戴啊!而且顶多能区分谁是小红……其他的……orz 汗~同胞兄弟太多也是困扰
PS:企鹅胖胖的很可爱吧~~~很想养一只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0 18:04:
楼上的又萌上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1 13:52: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