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非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4-6 10:59
标题: 我的非金刚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4-6 13:53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6 14:19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PS,LX請保持隊形~~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4-6 17:39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4-6 17:48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4-6 19:21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4-6 20:02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10-4-6 20:17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4-6 21:05
其实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线条比较浮,是想要可爱化?但看表情又不像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6 21:06
标题: 回复 9# LittleIroN 的帖子
其實。。。我是知道的。。。

PS,這東西能變形麼。。。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4-6 22:08
外连得免费相册多了,兰州换一个啊。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4-6 23:12
标题: 怨啊
博客是俺自己的。。。。不能变形的东东。
之所以不能变形,是要对柱子哥致敬!
是用painter加板子画的,我不会用ps的。。。。。。。。。。。。。
以后还会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