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非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4-6 10:59
标题:
我的非金刚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4-6 13:53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6 14:19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PS,LX請保持隊形~~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4-6 17:39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4-6 17:48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4-6 19:21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4-6 20:02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10-4-6 20:17
此圖片僅限於新浪博客用戶交流與溝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4-6 21:05
其实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线条比较浮,是想要可爱化?但看表情又不像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6 21:06
标题:
回复 9# LittleIroN 的帖子
其實。。。我是知道的。。。
PS,這東西能變形麼。。。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4-6 22:08
外连得免费相册多了,兰州换一个啊。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4-6 23:12
标题:
怨啊
博客是俺自己的。。。。不能变形的东东。
之所以不能变形,是要对柱子哥致敬!
是用painter加板子画的,我不会用ps的。。。。。。。。。。。。。
以后还会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