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爷去看画展啦!!是个爷们都喜欢的画展!!
[打印本页]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4-9 23:00
标题:
爷去看画展啦!!是个爷们都喜欢的画展!!
国家生重大历史事件美术创作工程巡回展,作品是中央组织统一创作,哪位艺术家哪种风格,适合参与创作哪种题材,全部经过认真研究安排,不得半点马虎。
全部是新作。个人认为超赞!!作品很多,我没有全拍,只拍重点。
图都很大,不好拍,非得把自己提得老高。相机性能不足(SONY-P73),有些拍得不好,有些只能拍局部,但美术大师的手法仍然令人十分震撼!
废话少说,看图~~
阿里山抗日
澳门回归
百万雄师过大江
共和国将帅
国共合作之孙老板
鸿章哥
虎门销烟
黄河颂
黄埔建军
恢复高考
火烧圆明园
火烧园明圆之惊鸿一瞥
江孜抗英,讲述西藏人民抗击英国殖民者的故事
就是喜欢这种雄壮的感觉~~~~
二位爷~~
蒋老板
毛大哥
金田起义
井冈山会师
决战淮海
历史的审判
历史的审判之江妈特写~~
辽沈战役
毛爷~~~~~~
毛爷的神彩~~~
毛爷在看着你~~~
南京大屠杀各局部
平津战役之会师刘家桥
平型关大捷
溥仪退位(溥仪的位置放得太高了,拍不到)
精神念动波
三峡大坝
受难女同胞
松沪抗战之十九路军
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
天佑哥(詹天佑)
挺进大别山
戊戌6人众
西藏和平解放局部
血战台儿庄
]
迅哥在上海
延安文艺座谈会
义和团运动
义勇军进行曲
勇登珠峰
知青局部
志敏兄
中共一大
中国远征军
左翼文化青年
来参观的阿兵哥~~
这个版区有没有加精或其它什么?看在我手忙脚乱编辑了6个小时的贴子的份上,强烈希望版主把能加的全都加上去~~~~~~
[
本帖最后由 装沙茶面的碗 于 2010-4-9 23:33 编辑
]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4-9 23:47
委员长 中正兄
:
: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4-10 00:37
有些画和雕塑真的不错 就是这些画政治味好重啊 小愤青都满喜欢的 我到真的还没见过 都是新作吗??
对了 应该是在上海展览观吧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4-10 01:11
没有打码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4-10 08:05
毛爷在看着你~~~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4-10 08:33
惊见我导师的作品,蒋介石和毛泽东那组雕塑拍的有点糊吧,看实物真的很棒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4-10 09:06
楼主有一张照片拍得十分刻意和鲜明……
今年果然流行××哥,里面的描述全是哥啊,兄啊~~所谓“爷”也就招呼到我们头上去了,可见爷到现在的定义是最没份量的,情况出自《喜剧之王》的“洪爷”……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4-10 10:02
缅甸←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4-10 10:36
很不错很不错,至少没那么生硬。
四人帮那个不是张春桥吧?张本人没那么猥琐。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4-10 11:04
局部和谐的画展。。。。。。。。。。。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10 11:22
虽是历史,但是还是具有很浓的政治意味......难怪阿兵哥要去看(学习)......
PS,这个社会需要和谐.....下次记得打码或隐藏.........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4-10 11:40
1 楼主没调白平衡
2 看到个美丽大特写
3 历史的审判(其实就是宫廷政变,推翻太后及其党羽)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4-10 11:44
纯艺术角度的确很赞
纯政治角度《共和国将帅》里刘少奇还是侧身靠边站了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4-10 14:04
黄河颂那一幅好澎湃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4-10 14:18
蒋哥和毛哥好帅··········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4-10 18:34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10-4-10 08:33 发表
惊见我导师的作品,蒋介石和毛泽东那组雕塑拍的有点糊吧,看实物真的很棒的
那作品高过两米三~~相机没有动态捕捉功能,我将近1米8的个头,没有支架能拍这样已经是功力尽出了。
作者:
lj5
时间:
2010-4-14 18:28
洒家X俗了,看标题还以为类似上世纪80年代美术馆的X体美术展……
在看着……那张图,包括头像,其角度不知为什么让洒家感觉有点寒栗……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4-14 18:29 编辑
]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10-4-14 20:26
如此想来我好久没去过画展了(MS最近也没什么新展览吧吧吧吧吧)……
作者:
last25
时间:
2010-4-14 21:20
很不错。有空要去看看。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4-28 17:02
不要忘记历史!是N多人共同创造滴!!!!!!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5-6 17:23
是个爷们都喜欢的画展——我还以为是女体艺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