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现在开始玩军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救火侯    时间: 2006-5-10 21:53
标题: 现在开始玩军品了
去年底才开始的,现在还只弄了点商业版的东西,军版的太贵,动不动就是上千,手上算是正军版的就只有一件二手的现役德军PARKA,是冬天穿的玩意,
由于自己的那件没拍照,就借了别人的图片,我的和这件是一样的。
  至于商业版的有一套ACU和一套特战三沙,一双易步出的沙漠军警靴和一双仿美国海军陆战队的VB大底沙漠靴(外型一样,内部没有军版的GTX防水材料)。

[ Last edited by 救火侯 on 2006-5-10 at 22:02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16 17:35
这要穿上街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