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现在开始玩军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救火侯
时间:
2006-5-10 21:53
标题:
现在开始玩军品了
去年底才开始的,现在还只弄了点商业版的东西,军版的太贵,动不动就是上千,手上算是正军版的就只有一件二手的现役德军PARKA,是冬天穿的玩意,
由于自己的那件没拍照,就借了别人的图片,我的和这件是一样的。
至于商业版的有一套ACU和一套特战三沙,一双易步出的沙漠军警靴和一双仿美国海军陆战队的VB大底沙漠靴(外型一样,内部没有军版的GTX防水材料)。
[
Last edited by 救火侯 on 2006-5-10 at 22:02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16 17:35
这要穿上街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