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日在路边偶遇红JAZZ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6-5-10 23:16
标题: 今日在路边偶遇红JAZZ
真车也很PP啊. 车牌也有够牛X!






手机拍摄,效果不好,敬请原谅.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5-10 23:22
金华的车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5-11 08:48
这年头好车的牌照上不是浙就是京.
作者: 巨无霸套餐    时间: 2006-5-11 10:02
楼住把它改装成爵士吧~~~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12 12:42
为什么挂了两个车牌捏?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2 13:28
LI 切切切切

多赞的牌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12 16:33
车拽,车牌更拽!真想偷了~~不过俺是好孩子,不能做那种事情的~~~(OP:你自己都是兰博基尼了,还嫌不够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13 23:27
上次在无锡看到一辆银色的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5-14 10:07
在南京路石门路口碰到过2次白色的RX-8,可惜没带相机……车非常的好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