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买的c版萨克巨人,自己重涂了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6 22:37
标题:
新买的c版萨克巨人,自己重涂了一下。
买来感觉不够闪,把手臂上的棕色涂金了,感觉好多了
[
本帖最后由 牛逼的天津 于 2010-4-27 21:13 编辑
]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27 12:06
呃。。。被標題騙了。。。
我還以為是電影那隻呃。。。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10-4-27 12:48
限定呐
作者:
沙暴
时间:
2010-4-27 13:35
哪里有限定,这个是 C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4-27 16:56
好可爱的×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7 17:25
标题:
回复 5# TF爵士 的帖子
谢谢,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0-4-27 18:13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4-27 12:06 发表
呃。。。被標題騙了。。。
我還以為是電影那隻呃。。。
以为是G1萨克的路过。。。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7 21:13
没人误会了吧、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4-29 10:04
还是觉得Energon的那个配色最好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10-4-29 11:13
E版在手的飘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5-7 00:15
美日版各有一个的飘过。
作者:
vince-chu
时间:
2010-7-10 17:55
邪恶的SUCK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0 18:04
一个都没有的来打汽油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7-10 22:22
话说这个萨克最后死的很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