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买的c版萨克巨人,自己重涂了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6 22:37
标题: 新买的c版萨克巨人,自己重涂了一下。
买来感觉不够闪,把手臂上的棕色涂金了,感觉好多了







[ 本帖最后由 牛逼的天津 于 2010-4-27 21:13 编辑 ]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4-27 12:06
呃。。。被標題騙了。。。
我還以為是電影那隻呃。。。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10-4-27 12:48
限定呐
作者: 沙暴    时间: 2010-4-27 13:35
哪里有限定,这个是 C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4-27 16:56
好可爱的×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7 17:25
标题: 回复 5# TF爵士 的帖子
谢谢,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0-4-27 18:13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4-27 12:06 发表
呃。。。被標題騙了。。。
我還以為是電影那隻呃。。。

以为是G1萨克的路过。。。
作者: 牛逼的天津    时间: 2010-4-27 21:13
没人误会了吧、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4-29 10:04
还是觉得Energon的那个配色最好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10-4-29 11:13
E版在手的飘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5-7 00:15
美日版各有一个的飘过。
作者: vince-chu    时间: 2010-7-10 17:55
邪恶的SUCK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0 18:04
一个都没有的来打汽油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7-10 22:22
话说这个萨克最后死的很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