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山姆扮演者西恩今泄露一点重要的电影主情节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5-14 15:03
标题:
"变3"山姆扮演者西恩今泄露一点重要的电影主情节
山姆角色的扮演者西恩.拉博夫今日在
http://hosted.ap.org/dynamic/stories/E/EU_FRANCE_CANNES_SHIA_LABEOUF?SITE=FLROC&SECTION=HOME&TEMPLATE=DEFAULT
接受采访聊到"变3", 这次他除了简单的讲"变3"会比"变2"更好之类的非剧透用词外, 他还向媒体揭示了更多, 甚至包括"变3"的一些主情节.
他说"变2"的确不负众望的比第一部规模大了很多,但是所有的制作参与者都知道整体上, "变2"不是部成功的电影. 虽然它有很多大场面, 但是电影的灵魂却荡然无存. 当时拍"变2"是为了要比"变1"更上一层楼, 不过, 贝搞的大的过分了, 电影失去了情节的支持点, 散掉了. "变2"角色之间的关系被略写, 对观众而言, 如果他们不能了解这些角色间的互动关系, 那么这就只是一部巨大的机器人你杀我, 我杀你的电影.
"变3"会是不同, 导演会把变形金刚电影的灵魂重新注于电影之中.
"变3"里, 赛博坦人正式地把战火烧到地球来了, 和"变2"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是, 在它里面, 人类行为带来的恶果将会被体现出来. 电影里, 变形金刚内战的恶果将会把地球变成一个大坟场! 大量的人类将会被屠杀掉! 因为这次("霸天虎")的(灭绝)目标就是地球人类.
"变3"会有大量前所未有的疯狂动作戏, 也许它将是一部空前的电影, 不然的话,我们又拍砸掉了.
"'汽车人' 滚回老家去!"
(观望侠整理和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5-15 00:28 编辑
]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5-14 15:45
好呀好呀!人类多死些!也应该好好体现一下赛星人的强大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5-14 17:07
总结:变3是一部有灵魂的对人类灭绝性的屠杀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5-14 17:1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5-14 17:07 发表
总结:变3是一部有灵魂的对人类灭绝性的屠杀
前提是没有被“又搞拍砸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5-14 20:15
这样的剧情终于开始像是TF动画的感觉了。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15 10:07
标题:
回复 2# 甜菜 的帖子
毫无疑问,2楼是隐藏在赛博坦深处的霸天虎幕后总指挥,鉴定完毕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5-15 10:25
霸天虎不是要统治宇宙吗?老跟我们泥巴星叫什么劲啊。
作者:
XirtaM
时间:
2010-5-15 13:02
哦,好可怕的剧情。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5-15 15:57
在国内上映又要被河蟹掉吧
PS:你的图片我还是看不到。。。
[
本帖最后由 blackop 于 2010-5-15 15:58 编辑
]
作者:
tianmoduzuia
时间:
2010-5-15 17:37
想起漫画G1第一部,就是汽车人牺牲掉千斤顶、大无畏的那一部……很经典,在百度的贴吧里留言无数,因为那里面就是汽车人拯救不懂感恩的人类的。如果真能拍成如此,大哥、Bee他们的钢铁之心,恐怕又要经历一次大考验了吧
作者:
hsty
时间:
2010-5-16 01:15
变三另开一个新篇章咯,只要这次票房不差,,,,,,肯定要有变四才能把故事讲完整了
哇,撒花~~~~欧耶~~~~~~
作者:
draw
时间:
2010-5-16 01:19
其实如果变3在思想上能达到第九区的高度,就可以了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10-5-16 17:36
观望侠,我爱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