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 电影2 加强级 battleblade bumblebee 战刃大黄蜂 测评 23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5-17 17:58
标题: 变形金刚 电影2 加强级 battleblade bumblebee 战刃大黄蜂 测评 23P
变形金刚 电影2 加强级 battleblade bumblebee 战刃大黄蜂 测评
评分:5个★为满分
玩具级别:加强级(DELUXE)
包装形式:MOSC
金属成分:无
人形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形造型:★★★★
终于终于终于....不是重涂了,是新模
可换面罩,可调的胸口挡板,双武器,高可动。比联盟级更美型的身材。
武器:
两边手腕的装甲都可以变形为不同的武器,左手是透明材质的折叠能量斧(带弹簧机关),右手是加农炮(手掌需为收纳状态)

汽车造型:★★★
车型是在是审美疲劳了....变化的无非是车头的防撞杆和车身的涂装。车门的开启功能和之前的
版本一样。

可动程度:★★★★
上身的可动性对比旧版有了明显的变化。肩膀升级为双重关节,手掌增加了开合转轴。
腰部依旧可以转动,比旧版的稳固(旧版是球形关节),双腿和旧版十分相似,但脚掌明显借鉴了联盟级的设计,接地性比旧版好很多。

变形难度:★★★
变形再次审美疲劳了...上半身取消了旧版的联动变形机关,下身和旧版基本一样。
基本上玩过旧版的变起来都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材质颜色:★★★
上色和材质的运用并没有十分出彩的地方,总的来说用加强级的体积还原了联盟级的大部分功能,入和不入实在是纠结得很的决定。







头雕和人形都很“骨感”,隆过的胸部要腰身很性感...







头雕不含糊



这回真的是“面罩”了。





手臂加农炮的变形过程,很精彩



折叠透明能量斧








下半身重新开模的部分特写




Battle mode!















去完“变靓D”的整容前和整容后对比。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0-5-17 18:12
沙发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5-17 18:13
不错不错,人形比以往更帅了,有点心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5-17 18:27
人形太性感了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17 18:47
入还是不入,纠结啊
作者: yx3013    时间: 2010-5-17 19:30
真是不错,尤其是手部的细节处理!
但这种处理方式会不会在变三上映时用到L级的BB上呢??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5-17 19:47
优点明显 弱点也明显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5-17 21:24
不知道什么原因,人形比例怪怪的
作者: jetta    时间: 2010-5-17 21:43
不错~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5-17 21:43
胳膊太细了,但前臂同样是亮点所。

头雕很细致,但没有透光的话,眼睛像瞎了的。

没有收HA的可以收一个,有HA的就算了。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5-17 21:44
lz可以做个变形流程图吗?真的好想看看,上半身明显和原来的不一样,要看啊!!
还有lz车底盘那张图里头掉了。。。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5-17 21:52
标题: 回复 12# why135 的帖子
感觉变形流程基本就是HA级BBB的变形,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5-17 22:10
标题: 回复 13# ljtinfo 的帖子
我还是想看。。。。lz就发个吧,以前测评的时候都有发变形过程的,我很想把他搞成纸模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5-17 22:51
原帖由 why135 于 2010-5-17 22:10 发表
我还是想看。。。。lz就发个吧,以前测评的时候都有发变形过程的,我很想把他搞成纸模


偷懒了,近来的测评都把变形过程省略了,主要还是不想过分“剧透”,把变形的精彩之处留给大家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5-17 22:54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10-5-17 22:51 发表


偷懒了,近来的测评都把变形过程省略了,主要还是不想过分“剧透”,把变形的精彩之处留给大家
可不可以发给我啊,1065838218@qq.com,谢谢管理。。。。。。我从来不买玩具的,好容易看中一只,想自己做,但是没有人马座的设计能力,只好抄袭了,嘿嘿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5-17 23:17
这个东西不便宜啊~
作者: MJNE    时间: 2010-5-17 23:31
头部越来越像骷髅头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5-18 00:00
变成车还是喜欢掉头!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5-18 00:46
要入 必入,嘿嘿~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5-18 04:37
想看背面~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5-18 07:28
原帖由 YOBOB 于 2010-5-18 04:37 发表
想看背面~


我也是···· ····
身材好骨感~
作者: BByifeng13    时间: 2010-5-18 09:20
人形腰部的车牌去哪了
作者: cuiyue1215    时间: 2010-5-18 10:10
很漂亮啊~~不过……斧子的方向貌似返了……?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5-18 12:14
不错啊
作者: 游侠花伦    时间: 2010-5-18 15:36
讨厌大黄蜂,对电影版的头雕设计不敢苟同,太难看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10-5-18 19:14
加农炮不错,头雕有爱!胸部有点难以接受!
作者: why135    时间: 2010-5-18 20:11
原帖由 wei8zx 于 2010-5-18 19:14 发表
加农炮不错,头雕有爱!胸部有点难以接受!
怎么了?我绝对胸部最还原电影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5-18 21:38
帅气,尤其是加农炮~
作者: wuryo    时间: 2010-5-19 10:35
这头雕感觉没前几款好看,像骷髅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5-19 11:11
不错呀!这个可以考虑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5-19 12:09
新模,值得支持。
作者: lj5    时间: 2010-5-19 15:51
原帖由 mdhboy 于 2010-5-17 19:47 发表
优点明显 弱点也明显

具体有哪些弱点呢?……
07年第一版就做成这样,以后只管加产、重涂,会不会更好?……
还会有更好的吧?……

原帖由 TF爵士 于 2010-5-17 23:17 发表
这个东西不便宜啊~

不便宜?……那就坚决放弃考虑实物、只在网上看了。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5-19 15:53 编辑 ]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5-22 10:30
不错的玩具!

价格不菲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5-22 19:51
好是好,可是真的审美疲劳了~
作者: 擎癫柱    时间: 2010-5-22 21:53
很好,正合我意,应该很贵吧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0-5-23 14:50
其實這個版本已經稱得上是2.0了!
作者: sf003    时间: 2010-5-25 16:38
眼睛呢?看着像骷髅呀……
作者: ww2568    时间: 2010-5-31 11:44
后背一定是一砣,整个车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