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i'm the one!!! [打印本页]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18 12:56
标题: i'm the one!!!
用最熟悉的上色方法,2B铅笔
可惜上不了大图

擎天柱001.JPG (124.92 KB, 下载次数: 41)

擎天柱001.JPG

白描.gif (70.76 KB, 下载次数: 40)

白描.gif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5-18 13:04
恭喜你,画工比以前进步多了,造型也更加漂亮,继续努力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18 13:18
谢谢啊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5-18 19:43
不错不错啊~~貌似系列张张都有的看头

兄弟加油啊
作者: 希思猫    时间: 2010-5-18 20:20
画得真好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5-18 21:13
很有Armada小OP的感觉
作者: lj5    时间: 2010-5-20 12:47
貌似新的内战系列形态?……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5-21 09:17
画得真好!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5-22 20:10
LZ画工大有长进,行有余力,画变形形态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5-29 19:55
线稿是用笔画的还是直接用电脑画的?
还有用2B铅笔是怎么涂的?
这些我都非常感兴趣,谢谢~~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5-29 22:45
楼主的头像。。。。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31 09:42
标题: 回复 10# 装沙茶面的碗 的帖子
painter4(数位板赠),25%灰色打底,消防车红60%,线稿完成后直接涂,本人不喜欢用图层,可以说先素描,再定明暗,上色,之后减淡工具抛光边缘,大概就这些。下载了painter11,运行特慢,基本不用。ps基本不用。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5-31 09:52
标题: 回复 10# 装沙茶面的碗 的帖子
线稿是电脑画的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5-31 23:41
谢谢,正在尝试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