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顶~改得不错,有了手看起来很正常~原帖由 adun 于 2010-5-18 20:06 发表
超级正啊。。。。
炎热的傍晚, 吹着风扇, 闻着厨房传出的菜香,细览KIN SIR的帖子, 实在是这个夏天的享受。。。。
hohoho。。。。
很期待spark的改造。 我猜,会否是用08动画L级马格斯改造?:t ...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10-5-18 21:46 发表
多謝各位!
adun兄,希望冇影響你的胃口![]()
TFA馬格斯改Spark是好主意!哎呀之前冇想到啊!那我這個版本可能有點令你失望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