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请教各位,这个组合是什么?我知道有人会知道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4:24
标题: 请请教各位,这个组合是什么?我知道有人会知道的。
请教各位,这个组合是什么?我知道有人会知道的。知道的请详细介绍一下。谢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5-20 14:36
苏帕合体版的大力金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5-20 14:38
Energon Omega Supreme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10-5-20 14:38
http://www.tfu.info/2004/Autobot/OmegaSupreme/omegasupreme.htm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5:01
谢各位了,TFClub真是卧虎藏龙啊。顺便请教各位,这个价值多少钱呢?谢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5-20 15:05

变形金刚玩具研究 (如有不同意见 请坚持己见) (今日: 11)
本版仅供贴变形金刚玩具图片与相关玩具学术研究讨论专用,严禁在本版进行任何交易与价格讨论。求购玩具请看http://shop.tfclub.com,谢谢!
版主: 莽撞, chenkofs, 傻瓜恐龙, Lost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6:44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5-20 15:05 发表

一般人都能看出来,在下并无弦外之音,在网上看到有人卖,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只是想知道它有收藏价值吗。
不要什么事情都弄的上纲上线。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6:47
变形金刚其收藏价值才是最大的学术问题。谢。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0-5-20 16:53
變形金剛是玩具不是收藏品,你可以熱愛他,可以癡迷他甚至也可以收藏它,但如果你只需要討論它的收藏價值,我告訴你,你覺得他好,他就有高度的收藏價值,你覺得他不好,他沒有絲毫的收藏價值,要談收藏價值,請找王剛老師,BTW,版規規定不能討論價錢,這和是不是什麽學術問題無關,請自覺遵守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10-5-20 16:58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么。
关于收藏价格的问题牵扯的很多方面,品相,有无纸品,是否密封,价格浮动很大,如果想要详细了解,可以多关注国内外各个网店的平均销售价格,或者去ACtoys一些信誉好的特许商家里看看,价格心里就清楚了...
有无收藏价值的问题,完全就是因人而异了,收藏收藏,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玩字而已...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10-5-20 18:25
严格地说这个不是组合。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8:32
既然是玩,又何必这么认真。规矩和方圆都搬出来了,你们把它推的太远举的太高了。我真就是随口问问而已。你们想太多了。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18:34
标题: 回复 11# bluntsword 的帖子
看了4楼给的连接后,我也发现的确不是组合。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5-20 19:22
标题: 回复 12# raomand 的帖子
不行,没人敢告诉你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5-20 19:23
标题: 回复 13# raomand 的帖子
这里不是AC
作者: diy    时间: 2010-5-20 20:17
大力金刚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0 20:41
也谢各位了,又认识一样TF。
作者: dk100    时间: 2010-5-20 21:08
这个可以和擎天柱合体,严格的说不是组合。。。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1 05:07
原帖由 dk100 于 2010-5-20 21:08 发表
这个可以和擎天柱合体,严格的说不是组合。。。


可以跟哪个版本的擎天柱合体呢?谢
作者: two-percent    时间: 2010-5-21 11:23
当然跟该系列的擎天柱合体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5-21 11:50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 ... /omega-supreme/167/

详细玩法看这里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1 11:54
谢各位的热情解答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5-21 12:31
E版大力金刚丑得跟积木搭起来的一样……
作者: kofboy    时间: 2010-5-21 14:00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10-5-21 19:21
該角色設計簡單而又複古.可動比G1原版要多很多.很不錯的一個.喜歡巨大的不妨把翫一下.分開合體都有不同玩法.追求完美的請自己造一個.TF這東西光看人家説什麽沒多大用處要拿在手上才知道真味如何.喜歡就玩就收.值不值誰玩誰知道.不用費太多去想.
作者: raomand    时间: 2010-5-21 21:56
原帖由 马格斯 于 2010-5-21 19:21 发表
該角色設計簡單而又複古.可動比G1原版要多很多.很不錯的一個.喜歡巨大的不妨把翫一下.分開合體都有不同玩法.追求完美的請自己造一個.TF這東西光看人家説什麽沒多大用處要拿在手上才知道真味如何.喜歡就玩就收.值不值 ...


楼上正解。
作者: 游侠花伦    时间: 2010-5-22 13:59
好像E版擎天柱有2种体积不同的玩具,到底哪个能和大力金刚合体啊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5-23 21:10
标题: 回复 28# 游侠花伦 的帖子
只是两个套装。。。体积是一样的。。。。。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10-5-28 11:09
不用多说,看图先!

0100.jpg (249.5 KB, 下载次数: 109)

合体用柱子

合体用柱子

0117.jpg (229.38 KB, 下载次数: 112)

就是这两个

就是这两个

0120.jpg (245.97 KB, 下载次数: 107)

合体成功~

合体成功~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6-1 22:44
原帖由 watergod1989 于 2010-5-23 21:10 发表
只是两个套装。。。体积是一样的。。。。。


带四肢的可以和大力金刚合体

还有种小的,可以与其它加强级合体的,可动性提高了,部分零件也换了,这个不能和大力金刚合体

小的在SUPERLINK系列是SC-13,在美版与小号白色惊破天是套装发售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6-2 22:14
变形金刚——超级链接!!

变形金刚26周年MV里面有~

还有经典组合金刚~很多人都没见过!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0-6-20 21:44
原帖由 watergod1989 于 2010-5-23 21:10 发表
只是两个套装。。。体积是一样的。。。。。
你傻啊,那E版小OP是什么,整一个不懂装懂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6-22 15:12
原帖由 geniuskid 于 2010-6-20 21:44 发表
你傻啊,那E版小OP是什么,整一个不懂装懂


摆到明,人家的ID是watergod,水神嘛~自然以水人家为己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