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guar 于 21/5/2010 08:57 AM 发表 她不是都在片场出现了吗。。。。最好换演员不要换角色 省的口水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5-21 06:57 发表 她不是都在片场出现了吗。。。。最好换演员不要换角色 省的口水
原帖由 lj5 于 2010-5-21 13:27 发表 除了一部分CG特效班底,什么都换了也无所谓,孩之宝更多用心介入些也好,感觉变2的金刚形象和戏份,作为玩具广告都不甚满意,作为电影则更说不清: 横炮、铁皮、救护车加起来才出场多长时间…… 其他更加可怜的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