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ARKSOUL原创 宇宙大帝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3 20:02
标题: DARKSOUL原创 宇宙大帝
宇宙大帝在捕猎时更习惯于采用机器人形态,用他长达数十万公里蛇型身躯将遭殃的行星整个盘绕起来,而每一截躯干上都生长有巨型吸尘器般的口器,配合其强壮无比的前肢,将整颗行星撕碎并蚕食干净。

机器人形态


变形过程



头像


[ 本帖最后由 darksoul 于 2010-6-3 21:17 编辑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6-3 20:20
万恶的百度相册…………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3 20:29
怎么了,百度相册看不见吗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6-3 20:51
恭喜LZ,圖全掛了。。。。。
換相冊吧。。。
作者: boris    时间: 2010-6-3 21:10
这年头开始流行百度交流了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3 22:37
我改成了SOHU网盘,怎么又挂了?晕死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6-3 22:43
国内这些相册大多是不能转图的,你去找找国外的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6-3 22:47
因为网盘不是相册,图不能直接显示,但是是可以下载的。

代楼主贴图,威武的宇宙大帝:

机器人形态


变形过程


头像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10-6-3 22:49 编辑 ]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6-3 23:17
我的U神啊……灭世魔仆们就这么地都被吓死了……
但还是支持楼主原创一下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3 23:18
那两个角已经成了他的标志了,独角兽啊~
图还是不错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6-4 00:05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4 06:59
标题: 回复 8# 天猫 的帖子
多谢帮忙,嘿嘿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6-4 08:40
原帖由 guoyue12345 于 2010-6-3 23:18 发表
那两个角已经成了他的标志了,独角兽啊~
图还是不错的

这句话看着是如此的矛盾……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6-4 09:29
画的还是不错的,但,这是寄居蟹啊。。。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4 19:58
标题: 回复 14# blackop 的帖子
不好意思,经过坏贝的多次蹂躏,本人脆弱的审美观已经发生严重的扭曲。现在我的造型设计是不丑不革命,不怪不高兴,吓死人了不偿命。大家多多指点,嘿嘿


[ 本帖最后由 darksoul 于 2010-6-4 19:59 编辑 ]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4 21:32
你信不信U球半夜拿着斧头来找你
U球: 还我那美丽贱康的大脚丫!!!!!!!!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4 22:02
好强大的笔触,好狂放的画风,学习。。。。。。。。
作者: 微硬    时间: 2010-6-5 20:14
人首蛇身!原来大帝是伏曦啊!!!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6-6 12:49
标题: 回复 18# 微硬 的帖子
其实我最早的想法来源是《都市妖奇谈》中的巴蛇孟蜀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8 23:35
很不错的概念啊,只是头部太像日本武士了,也有点像五面怪……
作者: 小魔龙    时间: 2010-6-13 23:55
楼主的设计创想很大胆,打破传统的格局,就像电影版的红蜘蛛刚开始很难接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