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个蓝色大黄蜂好像是这位……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6-3 20:09
标题: 那个蓝色大黄蜂好像是这位……
看《雷霆救援队》时发现的,头雕和大黄蜂不一样,名字居然叫“甲骨文”……

甲骨文.jpg (23.12 KB, 下载次数: 110)

甲骨文.jpg

20100414_9d98320339f667eb096bfMSwS6YdkTDa_jpg_thumb.jpg (19.42 KB, 下载次数: 119)

20100414_9d98320339f667eb096bfMSwS6YdkTDa_jpg_thumb.jpg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10-6-3 20:27
只是单纯的重涂吧?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6-3 21:59
估计是,我记得以前有人把G1这个玩具的资料找出来的,蓝色涂装加电镀的G1大黄重涂,真是用小脚趾也能想通绝对会拿经典大黄涂啊,,,我还太嫩,,,好多人都不认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3 22:07
应该是是重涂的金飞虫……
老威本纪里面还一个黄色的金飞虫,领了便当的,忘了叫啥名字了;反正要么是个新角色,要么是IDW宇宙中大黄蜂和金飞虫是两个人,领便当的就是金飞虫本人……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3 22:19
http://www.tfu.info/2002/Autobot/Glyph/glyph.htm

这东西刚出现就已经说过。。。但毕竟还没官方消息,所以不能确认
作者: eggood    时间: 2010-6-3 23:20
G1的玩具大黄蜂就是口罩脸
跟你图中的一样除了颜色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3 23:20
真的有这号人物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4 00:03
一女的 !!!!
作者: lj5    时间: 2010-6-4 10:03
金飞虫领便当……于是蓝了,变甲骨文?
记得好象日版模具容易裂前窗,而且脸侧上色不全有时漏出竖道,美版模具则貌似更容易裂侧窗,洒家觉得裂侧窗总比裂前窗好点,不过也可能是先裂侧窗,然后前窗该裂还得裂,不知道日版的侧窗是不是实际上也比前窗先裂,只不过一般的注意力都在前窗了(?);
美版涂装带有速度装饰条(白色条好一点,沃尔玛的黑色条较逊,飞过山的装饰色块则完全不同、火焰状、似乎略带的摇滚风),日版貌似省了,几乎一体黄色,引用以往的评论,前引擎盖上两块X黄的电镀;
相比之下貌似日版模具和涂装都不如美版,电镀件还容易氧化掉漆……
这款蓝色大黄蜂用的似乎是相对更差一点的日版模具,配色好象也是在日版基础上直接蓝化,颜色莫名其妙,角色人气奇低,唯一幸运的一点,如果它是个女变形金刚(?),好在没有做成金飞虫式的万年无趣口罩脸(金飞虫在洒家看来貌似和其他一众所谓限定或限量天价品一样也是一个做得还不如原色白菜的东东),在目前只有散货没有包装和说明书的情况下居然天价,同样的材料感觉还不如出一批改进版的日版大黄蜂,目前这样感觉实在是浪费资源,除了太过明显地意在骗钱这一条,其他的实在看不懂……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6-4 10:10 编辑 ]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6-4 10:41
LS的经典大黄没有侧窗玻璃,是空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6-4 14:18
虽然是个女孩子。。。但因为角色太过幼小根本就看不出来 orz
作者: lj5    时间: 2010-6-4 16:13
原帖由 glenniestlasky 于 2010-6-4 10:41 发表
LS的经典大黄没有侧窗玻璃,是空的

侧窗被窗框竖分为前后两块,靠近车尾的一块是有透明件填充的。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8 09:50
标题: 回复 5# 小力鬼 的帖子
我也觉得是金飞虫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10-6-8 20:59
连脑袋后面的板都还原出来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