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弟用3DS MAX 8.0 设计了G1动画设定的计算王主体 激光炮 [打印本页]

作者: 全形工艺人    时间: 2010-6-4 09:46
标题: 小弟用3DS MAX 8.0 设计了G1动画设定的计算王主体 激光炮
小弟利用3ds max 8.0,遵照G1计算王之激光炮的人物设定,制作了此三维模型,由于变形需要,所以有小小改动,有本人的变形设计,为了体现文件的真实性,本人用了三种不同的效果图展现给大家,此三维模型可以动态变形,希望各位兄弟们帮小弟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http://app.sh.sohu.com/transformers/pkmore1.php?id=545#tom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6-4 12:58
投过了,把20亿元投票费直接打进我的卡里就行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4 21:17
投了一票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4 22:02
标题: 回复 2# 黑色GM 的帖子
我只要20万。。。。。。。。。。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8 23:32
我只要2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