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 赛博坦之战 加强级 大黄蜂 测评 43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6-4 16:25
标题: 变形金刚 赛博坦之战 加强级 大黄蜂 测评 43P
变形金刚 war for cybertron 赛博坦之战 加强级 大黄蜂 测评

评分:5个★为满分
玩具级别:加强级(Deluxe)
包装形式:MOSC
金属成分:无
人形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形造型:★★★★
大黄蜂是名副其实的“大”了,整体身高和同系列的擎天柱相若,比例控要抓狂了
头雕是非常地道的G1造型,眼睛虽然没有透光设计但是有明亮的蓝色喷漆。

武器:小枪一支,两边手臂还内藏能量匕首


汽车造型:★★★★
汽车造型充满了科幻的味道,轮毂是透明红色材质,一条红色装饰线的贯穿车身。
车头和同系列的擎天柱一样都是无车窗设计。
去掉四个车轮的话,十足十一个无线鼠标。

可动程度:★★★★
可动性算是比较优秀,头部为球形关节,手肘为双重关节,手腕可转动。
腰部亦可转动,膝盖弯曲角度略逊,不到90度。脚板亦由于需要迁就变形倒是没有做接地设计。
不过看完后面pose图后基本上不需要对可动性有任何怀疑,呵呵

变形难度:★★★★
双臂变形车头的设计比较有意思,双腿是通过伸缩结构伸长后再用车轮缩回顶住再扣上脚板,一气呵成,十分精彩。
但整个变形车后的结合度一般,需要慢慢细调。

材质颜色:★★★★
透明材质运用得当,车灯和胸口的荧光粉红色点缀,再加上细致的面部涂装。
个人对这款大黄蜂的配色和材质都十分满意。

好PP的光电鼠标...不晓得周边厂商会不会出



















个头和经典大黄差不多







补一张WFC 擎天柱的正确人形,上次测评时膝盖和小腿车轮都没有变好,谢谢各位指正








好纯正的头雕,脸部是金属色银漆




背部收纳得也比较好,不会龟壳






小蜜蜂BB枪.....















匕首是齿轮定位,转起来咔咔作响



轮滑模式~~















文哥身高太杯具了,赶紧出V级吧....















经典黄的配件也可以勉强使用~










作者: 逝羽    时间: 2010-6-4 16:59
这个经典黄没热感?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4 17:03
顶下!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6-4 17:11
好大的酒窝啊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6-4 17:20
小鼠标 小鼠标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6-4 17:22
看来这个暑假的荷包要空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4 17:44
还不错的~
这次大黄居然和柱子一样高了,不愧为柱子的接班人啊~~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擎天柱的手是握拳的,其他人都是大黄这种半张开状态滴……
作者: 银银    时间: 2010-6-4 18:50
这身材太高点了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6-4 19:31
其实身高正常,看看经典黄的身高就知道了,是配的不对,D级黄要和V级甚至L级大哥配才对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6-4 19:52
大家还是不用纠结比例吧?等游戏出来了就知道他们的比例了。如果真的是一样高或者差不了多少,那就变成一个突破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6-4 20:22
cute one~
作者: Rockielau    时间: 2010-6-4 20:40
可爱至极~~

车轮也是砸在脚面上~
作者: 百花缭乱    时间: 2010-6-4 21:40
透明件用的挺好看的~~~~~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0-6-4 21:46
比起Classic Bee都高出這麼多??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10-6-4 23:04
那这就是飞过山了!!!

复制 fgs-1.jpg (89.1 KB, 下载次数: 117)

复制 fgs-1.jpg

复制 fgs-2.jpg (119.52 KB, 下载次数: 114)

复制 fgs-2.jpg

复制 fgs-3.jpg (99.98 KB, 下载次数: 115)

复制 fgs-3.jpg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6-4 23:11
今次用白话回帖啦~~哇哈哈哈

终于等到老大你嘅测评啦~~
BBB变成熟咗?唉,终于大个仔咯.......

另外,睇嚟可以先收BBB再考虑收文哥了.......
有冇搞错~! 身高点可以一样噶~~~~~~~
比例控抓狂地飘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6-5 00:13
果然就一鼠标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5 01:06
背向图怎么像忍者神龟?。。。。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6-5 10:52
好可爱啊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6-5 12:34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10-6-4 21:46 发表
比起Classic Bee都高出這麼多??


透视问题,不过都差一个头左右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0-6-5 13:31
这系列貌似现在只有老鼠货流出吧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6-5 14:10
厚唇。。。男滴还系女滴?
小黄当然是变性男啦,G1里的配音那么清楚,纯娘们儿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6-5 14:21
比较难以接受的是大胸和细大腿,其他还好。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6-6 08:44
不错顶一个~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6 13:52
原帖由 西格玛 于 2010-6-4 23:04 发表
那这就是飞过山了!!!

这是真的还是P的?头模都不换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6-6 18:35
标题: 回复 26# 小力鬼 的帖子
显然是P的.......那位仁兄最擅长P图.......
作者: cuiyue1215    时间: 2010-6-7 10:02
帅锅一口~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6-7 12:02
缝太大了,什么都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6-7 16:19
为什么我觉得腿太细了,而且脸像饿瘦了 ,囧~
作者: 希思猫    时间: 2010-6-7 20:30
这个大黄蜂真可爱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10-6-8 15:50

看起来蛮不错的呀,感觉有点08动画设计+G1+科幻设计感,摆pose那几张让角色的气质看起来和真人电影里差不多。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6-9 00:49


惊艳!好俊俏的头雕!

必入之物啊~!
作者: hdcboy    时间: 2010-6-9 01:06
真系几好哦 等下 我都要入翻只
作者: feifei918    时间: 2010-6-9 21:54
我想问一下 这个游戏系列有没有 5只恐龙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10-6-9 22:02
电影版BBB也应借鉴此黄的脚部模式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0-6-11 16:35
再次感谢chen老大
感觉wfc只有大黄的车型设计 算好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6-14 22:54
车型很可爱有带点未来科幻感,这个偶喜欢,人型就差很多了,头雕基本还原G1的还不错以外,下盘实在是太单薄,和上身形成鲜明的对比,档部过大,比例实在是很失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