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有问题求助 大家帮忙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5 13:02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有问题求助 大家帮忙帮忙
我 最近你想入一个09擎天柱。。还有mp06。。但银子有限只能买一个。。。。请大家给个建议。。还有MP06 美版 日版差距大么。。。。。。谢谢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6-5 16:41
买冲击炮LOP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5 22:57
谢谢额。。。我想挑一个变形难度大一点的。。还有。。。。。美版日版差距怎样。。将来考虑入一个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10-6-6 00:27
还是冲击炮OP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10-6-6 00:40
嗯嗯 炮OP是好东西!!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6 08:53
ao.....谢谢各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