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有问题求助 大家帮忙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5 13:02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有问题求助 大家帮忙帮忙
我 最近你想入一个09擎天柱。。还有mp06。。但银子有限只能买一个。。。。请大家给个建议。。还有MP06  美版 日版差距大么。。。。。。谢谢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6-5 16:41
买冲击炮LOP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5 22:57
谢谢额。。。我想挑一个变形难度大一点的。。还有。。。。。美版日版差距怎样。。将来考虑入一个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10-6-6 00:27
还是冲击炮OP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10-6-6 00:40
嗯嗯 炮OP是好东西!!
作者: yuzongxiangyi    时间: 2010-6-6 08:53
ao.....谢谢各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