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角色是个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6 18:32
标题: 这个角色是个什么情况??
08的人物?
在某购物网站看到这个玩具的,左下角那个标志算怎么回事?

4.JPG (33.47 KB, 下载次数: 157)

4.JPG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6-6 18:52
我可以告诉你,这就一祖国版~~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6-6 19:38
这东西变身成啥啊?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6-6 19:58
标题: 回复 3# ljtinfo 的帖子
望远镜~~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6 20:27
毫无疑问,祖国版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6 22:58
哇,好雷的标志~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6-7 08:05
祖国版会搞全英文???????
作者: LorR    时间: 2010-6-8 10:53
电影1的望远镜祖国版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6-8 15:53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6-7 08:05 发表
祖国版会搞全英文???????
这很有可能。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0-6-11 16:12
taiqiangle wo ai wo de zuguo
作者: hbwman    时间: 2010-6-12 16:43
呵呵,真人版 卡通版 大混战
作者: lj5    时间: 2010-6-12 17:11
话说,这望远镜虽然从根就不能望远,但是也许可以看做是赛博坦内战形态的某飞船或某悬浮车,归入WFC系列未来可能的重涂杂鱼中,怀疑甚至管它叫宇宙飞碟都有可能……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6-12 17:12 编辑 ]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0-6-12 18:01
除了Logo,整个包装的风格简直能够乱真
作者: happystreaker    时间: 2010-6-14 21:18
这包装绝对可以的
连"变形金刚"都换成了"TRANSFORMERS"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6-14 23:32
偶认为从图上看并不能确定是山寨版的,从整体包装来看绝对是正版的素质,等有实物一定要看下,说不定是官方搞的什么测试版,当然目前官方没有任何关于这东西的消息,如果有人拿到实物的话请发上来看看。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6-15 12:37
有两点疑问:

一、官方的挂卡是一个勾勾,但是这个包装只有一个没有打开的洞洞。

二、官方的习惯是一定把BOX ART画在包装上的,但是这个没有。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6-17 15:58
是祖国版还是外国山寨片?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7 17:11
标题: 回复 15# HIGASHILIN 的帖子
不要混乱视听了

这就是盗版,纯正的盗版
同类的盗版有很多,某些地方可以说是偏地都是
作者: 深海臥龍    时间: 2010-6-17 19:15
TRANSFORMERS的M和官方的不一样  
祖国出口版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17 19:17
估计是国外的盗版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7 22:48
国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