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1格言串烧 第二集 加班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自感线圈
时间:
2010-6-6 18:58
标题:
G1格言串烧 第二集 加班记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2229&highlight=%2B%D7%D4%B8%D0%CF%DF%C8%A6
↑第一集《迟到记》
职员:为什么又是我加班!我的视力要坏了!
主管:你损坏的,我来修理——救护车。
职员:我不能一直干活!
主管:生为战士战斗不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大无畏。
职员:总是指派我!你以为你是谁?
主管:我只是一个战士——通天晓。
职员:我们用不着这么赶时间!
主管:越快我越喜欢——罗嗦。
职员:资料这么乱。想快速完成工作是不可能的!
主管:乱中有先机——大火车。
职员: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资料!
主管:三思而后行——震荡波。
职员:我需要顾问!
主管:先摧毁,后提问——冲云霄。
职员:为什么我们不用电脑管理系统?电脑会省时间的!
主管:头脑才是最终武器——袭击。
职员:可电脑是高科技!
主管:高科技代替不了血性——铁皮。
职员:工作条件太差!
主管:力量胜过物质——弹簧。
职员:没有人指点我!没有培训!
主管:过去是最伟大的导师——杯子。
职员:你这样的人没人会喜欢!你不会有朋友!
主管:我不需要朋友,敌人也是越少越好——铁渣。
职员:我要向老板告你的状!
主管:你还是看好自己吧——打击。
职员:大家都讨厌你!
主管:大家就像是会腐烂的食物——封锁。
职员:我X!
主管(带着胜利的微笑):要么别遇到我,否则倒霉的肯定是你。
职员:看!老板来了!
主管:征服者惧怕不屈不挠的人——大力金刚。
我说你个小职员就别TM吓唬我了,你也不想想,老板可能来…呃……
(正准备回办公室拿片的)老板(怒容满面的):摧毁所有的主管人!
于是,安静了。
(老板最后的一句话篡改自某狂派组合TF)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6-6 20:05
顶!!太经典了!!!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6-6 20:18
期待第三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6 20:41
先摧毁,后提问似乎是闪电
作者:
自感线圈
时间:
2010-6-6 21:06
闪电是“先摧毁,后思考”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10-6-6 22:28
圈写得不是文,是境界……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6 22:59
顶一个,期待下一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6-7 08:02
LZ已经寂寞了。。。
作者:
lj5
时间:
2010-6-7 14:23
境界很高。 :)
只是“要么别遇到我,否则倒霉的肯定是你”这句貌似没标出处?……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7 23:23
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tf迷老板,俺绝对不发那么多牢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