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登陆玩具“反”斗城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儿童作品活动专区,千元现金轻松赢!!!
[打印本页]
作者:
alesio
时间:
2010-6-9 17:22
标题:
登陆玩具“反”斗城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儿童作品活动专区,千元现金轻松赢!!!
登陆玩具“反”斗城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儿童作品活动专区,
千元现金轻松赢!!!
参赛条件
:即日起至6月30日,玩具“反”斗城[星卡]会员12岁以下的儿童,登陆
www.toysrus.com.cn
上传自身符合参赛主题的作品即可参与。
参赛主题:
包括“变形金刚主题绘画 ”、“我和我的变形金刚摄影作品”、“我的变形金刚故事”3大主题
活动奖项
:按网友投票票数的多少,前9名优胜者即可分别获得包括1000元现金、500-2000元孩之宝产品商品兑换券及塞伯坦年会门票在内的众多精彩奖品
。
最佳人气奖:1名
赛博坦年会门票2张 + 1000现金
一等奖:1名
赛博坦年会门票+2000元孩之宝产品商品兑换券
(
仅限玩具“反”斗城门店)
二等奖:2名
赛博坦年会门票+1000元孩之宝产品商品兑换券
(仅限玩具“反”斗城门店
)
优秀奖:5名
赛博坦年会门票+500元孩之宝产品商品兑换券
(仅限玩具"反"斗城门店)
大家赶紧把。动动手就有机参加赛博坦年会和现金。机不可失!
[
本帖最后由 alesio 于 2010-6-9 17:34 编辑
]
作者:
疾风ZERO
时间:
2010-6-9 18:24
我超龄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6-9 19:36
现生孩子也来不及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6-9 19:37
饿。。。想起来,还需要现娶个老婆。。。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6-9 23:05
同楼上。。。。。。
作者:
alesio
时间:
2010-6-10 14:32
标题:
回复 5# 我不小心 的帖子
.......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6-10 18:10
突然想起来有个外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6-11 16:58
我缺钱买360,但是我已经是老家伙了。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6-15 08:26
我超龄了,倒有个弟弟,可惜他只喜欢百变机兽~~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15 16:33
我超龄了,好杯具
作者:
alesio
时间:
2010-6-17 11:21
标题:
回复 8# zhanghanxun 的帖子
这么好的机会就浪费了~
作者:
alesio
时间:
2010-6-17 11:21
标题:
回复 9# 古堡蝙蝠 的帖子
好郁闷~~
作者:
tsfms3
时间:
2010-7-28 13:40
没有超龄
! 才10岁
。
作者:
Dennis736
时间:
2010-7-28 14:15
偶反對年齡歧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