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剧透】 TF3的最终大BOSS确定??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1 15:20
标题: 【剧透】 TF3的最终大BOSS确定??
第一集是老威

第二集是堕落

第三集是>>震荡波<<!

还有>>在两派将战场转移到地球的时候,他成为母星的独裁者<<


来源:http://www.slashfilm.com/2010/06/10/transformer-3-3d-release-confirmed-villain-and-plot-details-revealed-the-end-of-the-trilogy/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0-6-11 16:06
难道是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D5%F0%B5%B4%B2%A8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10-6-11 16:08
tf3的大博斯竟然是这个家伙……?

无搜!囊大托?巴嘎娜……?!

[ 本帖最后由 小飞龙 于 2010-6-11 16:09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1 16:09
标题: 回复 2# Nfsray 的帖子
游戏的设计归 Activision,和 Paramount 甚至某贝没关系
虽然不排除TF3在设计时会参考以往的各种设计
作者: Nfsray    时间: 2010-6-11 16:17
个人感觉那个设计还是不错的 ,大家怎么想就不知道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6-11 16:53
话说这地址是被长城挡住了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1 17:06
我这可以正常开

应该是被你的人品挡住了。。。
作者: 逝羽    时间: 2010-6-11 17:09
那样的话,不就和某某某漫画的情节差不多了(狂喜),不过耳背会这么良心发现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6-11 17:28
哇 大爆料。。。。。震荡波做BOSS还真是比较靠谱的设定 比较笃实 如果BOSS还是像堕落一样的超级系 或者如以前猜测中无敌的宇宙大帝 那TF电影剧情老是踩到大泡沫上 而且让独眼出场也是为了以后的电影留后路吧。。。。。唉 要是有六面就好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6-11 20:02
我也必须开代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6-11 20:40
看不到啊??
作者: 贪狼    时间: 2010-6-11 22:16
那不是DW G1V2么?莫非通钢也会接着登场?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10-6-11 22:29
标题: 回复 11# mdhboy 的帖子
用的是白色字体,用鼠标左键长按括住
作者: 逝羽    时间: 2010-6-12 17:01
有一种会看到二哥脱马甲的错觉.......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10-6-13 02:22
总算有点看头了!~~
耳背在走人前,想靠他的最终集挽回点颜面吧~~
作者: 磁带大家族    时间: 2010-6-16 16:53
真是的,g1里震荡波那么忠诚,怎么一上漫画、电影就成大奸臣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16 18:05
大兄弟,E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6-16 18:07
大兄弟,E版就已经成大奸臣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16 19:55
原帖由 磁带大家族 于 2010-6-16 16:53 发表
真是的,g1里震荡波那么忠诚,怎么一上漫画、电影就成大奸臣了


这么多个系列里面,仅仅只有G1动画才是忠诚,G1漫画里老早就是反水专业户
作者: 游侠花伦    时间: 2010-6-16 20:42
变3的BOSS是五面怪也不错啊,两派被逼联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