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七月"变3"拍摄将把芝加哥中心地带全面封闭三天半之久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6-14 04:31
标题:
七月"变3"拍摄将把芝加哥中心地带全面封闭三天半之久
根据
http://www.collecticon.org/2010/06/transformers-3-filming-close-down-chicago-michigan-avenue-3-days/
上的报道, 位于芝加哥中心地带的密歇根大道, 又名"雄伟大道"为了拍摄"变3", 将从七月十五日晚上8点到七月十九日凌晨5点对行人和车辆全面封闭. 历时将会有非常多的爆炸和车辆相撞的拍摄. 期间外界人员还将被全面禁止进入密歇根大道周围的区域因为拍摄可能会非常的火爆. 密歇根大道上的办公楼目前已经接到了拍摄的时间表. "变3"的拍摄将把芝加哥最繁忙的商业区完全封闭三天半, 可以预想的是, 到时保安工作也会高度的紧密.
(观望侠整理和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6-14 08:57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6-14 09:09
能把北 京封闭3天半拍电影不?
作者:
茂林食品
时间:
2010-6-14 09:49
三个小时可以不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6-14 18:27
拍不好就等著慢慢被人轟炸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6-14 19:07
哎。。。。。。。。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6-15 08:07
估计会有人偷拍的,保安工作不一定会很有效。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6-15 10:08
不会大塞车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