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Cybertron Optimus 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Rollar    时间: 2010-6-15 08:52
标题: Cybertron Optimus Prime
汽車外型相當特出,而且車身上細紋刻畫十足

上色大致很好,並無出現大問題,QC的確有了進步
    
變形結構相對於Deluxe已經較為高難度
自己也很久沒有「坐定定」翻開說明了。。。
  

人形下其身型比例也很好(相信做了健身吧)(笑)
再加上可動性亦有不俗的表現,只是腰部未能轉動卻有點可惜
  

膝關節更是採用了「雙關節」設計,腳掌部份也有一定可動性
令其平衡度確實增加不少
  

特別一提的是:膝蓋部份設有關節,把它反上後則會成為車型之尾燈
說明書內並無提及,大家不妨可以留意一下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10-6-15 08:55
呢只野我都忍唔住手,会买,而且会延续其他角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6-15 10:14
很魁梧的感觉啊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6-15 13:05
感谢LZ分享车灯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6-15 13:55
我比较想要震荡波[郁闷]

不过大哥也ㄅ错
[话说我有4只大哥了]
作者: goodboyzhihua    时间: 2010-6-16 08:36
这个大哥身高大约多少?
作者: Rollar    时间: 2010-6-17 03:52
大約都是一般D級身高吧
原帖由 goodboyzhihua 于 2010-6-16 08:36 发表
这个大哥大约身高多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6-17 05:37
标题: 回复 6# goodboyzhihua 的帖子
跟GTR-OP一样
作者: LorR    时间: 2010-6-17 12:47
为什么大家一般都不照人形背面照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17 14:35
相信很多人都第一时间入手了吧……
我还没收到货,郁闷啊~~
作者: gaia    时间: 2010-6-18 10:34
图片里变形还没完全到位,膝盖上那块板还可以翻上去。造型非常好,可惜用的材质不够好,大腿根部的球型关节让人比较无语……整个体积也小了点。如果做工能达到ALT系列的水准,绝对是精品。
作者: Rollar    时间: 2010-6-20 05:30
膝蓋上那塊板還可以翻上去,其實是車型的尾燈,人型應該是翻下去的,借用一下設定圖再看看
原帖由 gaia 于 2010-6-18 10:34 发表
图片里变形还没完全到位,膝盖上那块板还可以翻上去。造型非常好,可惜用的材质不够好,大腿根部的球型关节让人比较无语……整个体积也小了点。如果做工能达到ALT系列的水准,绝对是精品。

作者: hbwman    时间: 2010-6-22 21:34
好有形,广州尼边越富卖断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