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赛博坦之战》的大黄是不是变形密合度很差?抓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19 21:42
标题: 《赛博坦之战》的大黄是不是变形密合度很差?抓狂了!
说明书上的第14、15步我弄了一个小时都没弄成说明书上那种“理想状态”,前面合上了后面就崩开,后面的锁扣扣上后前面就一条很粗的缝,真是玩具本身开模有问题么?以前玩过的也没有密合度这么差的……
作者: yx3013    时间: 2010-6-20 02:35
需要很小心,很仔细的吻合接口,但弄好了之后不很很松。另外枪在车的形态下是可以放在车内的,这一点说明书没有提到。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6-20 07:23
怎么放阿?
作者: yx3013    时间: 2010-6-20 08:17
标题: 回复 4# pireszhi 的帖子
后盖那里有一片突起的塑料片,位置不在正中,稍微偏向一边,而枪的一侧有一个凹槽,可以卡到那个塑料片上。 不太好卡住,但卡好后很紧。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10-6-20 09:20
缝隙很小 结合的也很好 没问题的 仔细找找接口的关系就行

另外说明书中有放小枪的细节说明的 和LS的兄弟说的一样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0-6-20 13:16
WOC 貌似开始烂大街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20 20:50
手枪的收容模式在说明书最后一格有提到的,倒是擎天柱变成卡车的尾灯在说明书上没有提到……
这次的大黄拿到实物后比较失望:在人形态时从侧后方看过去,发现肚子是空心的(和BT版的探长一样),这点非常难受;而且太高,不是单纯地拉高,而是把整体比例放大了,像是V级大黄蜂和D级擎天柱一样,导致其头部比柱子的大一号,站在一起时看着很别扭……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6-21 10:51
标题: 回复 7# lyfwhbx 的帖子
烂大街好啊,可以秒一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6-22 16:41
肩膀与手臂上的卡位对好了么?

这个地方容易被忽视的呢。我的那个一开始也是无法密合,就是这个位置没弄好。
作者: lj5    时间: 2010-7-12 11:50
看似大黄的变形越做越不好完成了……Alty据称变形也很难受……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7-12 16:1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3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