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点積分]最近積分遊戲!20問!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7 18:18
标题: [200点積分]最近積分遊戲!20問!
好吧
都知道20问是什么吧?

OK
我现在脑子里面有一个TF角色
你们要猜出他/她/它是谁哦?
你们可以提问
我只回答Yes or No
20个问题之后我就不回答了
最早猜出那个角色是谁的会奖励200点积分哦~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7 18:37
是狂派吗?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7 18:56
1.不是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7 22:51
大黄蜂?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7 23:06
2.不是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7 23:10
LZ是MM吗?(请54这话题)

正经的:是变成动物的TF吗?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7 2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5-17 22:51:大黄蜂?
 这么问太浪费了,你应该跟芒果学习,一句话就排除掉一大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7 2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5-17 23:17:
 这么问太浪费了,你应该跟芒果学习,一句话就排除掉一大半


谢谢~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7 2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7 23:10:
正经的:是变成动物的TF吗?


曾经不是,现在是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00:10
是哺乳动物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04:15
啊哈哈哈哈,孩作这问得太有意思了 XD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5-18 04:40
是BW里的人物吗?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18 05:50
- -|||

直接问名字算了......哇哈哈....   ○(>_<)○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5-18 at 05:52 ]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5-18 11:24
我再浪费一个问题!
曾经变其他,后来变动物。
那我知道的只有GF里面的捷射/捷狮了!
是他吗?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1:29
偶也问个:这个TF可以和其他TF合体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1:48
你们啊,还是没问到点子上,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总是没想到 / v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2:2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8 11:48:
你们啊,还是没问到点子上,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总是没想到 / v \


你也可以问啊~~(看看你问的是什么问题 感觉很委琐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8 12:33
20个问题,我有个比较RP的问法,名字开头字母也就26个,对半砍着问5次就能确定了,然后再像芒果那样把派别砍掉一半,这范围就已经很小了,再加上动物啊、哺乳动物啊什么,20个问题给的相当富裕,但如果上来就一个一个人物地猜,那样比较累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5-18 00:10:
是哺乳动物吗?


4.不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乱神 at 2006-5-18 04:40:
是BW里的人物吗?


5.不是BW动画里面的人物

Originally posted by 左天星 at 2006-5-18 11:24:
我再浪费一个问题!
曾经变其他,后来变动物。
那我知道的只有GF里面的捷射/捷狮了!
是他吗?


6.不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1:29:
偶也问个:这个TF可以和其他TF合体吗?


7.不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3:01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7 16:25:
你也可以问啊~~(看看你问的是什么问题 感觉很委琐囧)


偶早就知道答案,就不参加了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5-18 13:01:
刚锁吧


8.不是……

你们好浪费啊……

话说LI说的没错
你们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12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5-18 13:10:
是G1的吗


9.是,但不仅仅是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3:15
是美国出的动画里的人物吗?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3:15:
是美国出的动画里的人物吗?


10.是,但不仅仅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3:20
哟,一半了,重要的问题还没问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3:20
这个TF变形后,是地上跑的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3:21
偶说,就别再乱撞人名了。

按照一般思路的话,撞中的机会是 0.111%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5-18 13:22
喜欢独来独往?还是拥有丰富的感情生活?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5-18 13:20:
狮王...


11.不是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3:20:
这个TF变形后,是地上跑的吗?


12.至少不是用脚跑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6-5-18 13:22:
喜欢独来独往?还是拥有丰富的感情生活?


13.两者皆是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18 13:32
小声又偷偷的问:有米有出过玩具?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13:33
是年会人物吗?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5-18 13:32:
小声又偷偷的问:有米有出过玩具?


14.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5-18 13:33:
是年会人物吗?


15.是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3:39
孩作,坦白吧,丫一直隐身偷窥偶和PP是不?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火锋 at 2006-5-18 13:50:

救户车?



16.不是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5-18 13:52
小铁说的重要问题是不是要问清楚是动画里的还是漫画里的人物?

因为我对漫画一窍不通,不知道里面的人物和动画里的是不是有不同。如果这句话问得很小白,请无视~:P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左天星 at 2006-5-18 13:52:
小铁说的重要问题是不是要问清楚是动画里的还是漫画里的人物?

因为我对漫画一窍不通,不知道里面的人物和动画里的是不是有不同。如果这句话问得很小白,请无视~:P


17.在漫画和动画中都出现过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3:54
明显不是那个,不过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可惜呀,帮助会不大 XD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8 13:58
人物在动画中的颜色是什么色?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5-18 14:00
这里的年会人物不是年会负责人的意思啊。。。(<- 这个不是问题。)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8 13:58:
人物在动画中的颜色是什么色?


18.不告诉你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18 14:02
大家注意,只有两个机会了,不要随便猜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8 14:03
好吧,某P去上课,偶来接班。

还剩两个机会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4:2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8 14:03:
好吧,某P去上课,偶来接班。

还剩两个机会


..................屏住呼吸...............还剩2秒,炸弹就要引爆啦~~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14: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8 13:39:
孩作,坦白吧,丫一直隐身偷窥偶和PP是不?


同学,我纯猜得好不好~~Q很久没开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18 17:12
用脑子的偶最烦了.....  - -   


进来看看`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18 17:25
谁能教教我"年会人物"是什么东西? <---- 纯补习常识问, 不算20问中的吧?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8 17:41
19问:公的母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17:45
20问:活的还是死的?

(当你们,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本芒果已经逃之夭夭~)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5-18 at 17:46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17:59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6-5-18 17:25:
谁能教教我"年会人物"是什么东西? <---- 纯补习常识问, 不算20问中的吧?


搜索关键字推荐:Botcon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8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7:45:
20问:活的还是死的?

(当你们,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本芒果已经逃之夭夭~)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5-18 at 17:46 ]



辜负我的19问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1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7:45:
20问:活的还是死的?

(当你们,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本芒果已经逃之夭夭~)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5-18 at 17:46 ]



我靠啊。。。。。。。。。。。。。。。。。。。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19:14
好了,公布答案吧,顺踢飞某果~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19:14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5-18 17:41:
19问:公的母的?


母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17:45:
20问:活的还是死的?

(当你们,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本芒果已经逃之夭夭~)


在已知的历史里面是活的


那么,你们开始猜人名吧
第一个猜到的我直接加积分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19:37
女的?艾利塔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19:40
阿尔茜?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6-5-18 at 19:59 ]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8 19:43
19问其实是没必要的,前面的综合回答已经可以猜出了,我问的那个是给多数人指明方向的,问20的那位不会以为我是随口开的玩笑吧?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19:45
前面跳过两页没看。。。。出过玩具的就不是艾利塔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20:19
答案就在这些盖楼的人中,我肯定....-____-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20:23
答案还米出来啊~~~

是不是这几天"母亲节",LZ让女性唱主角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20:24
偶猜 :蜘蛛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21:38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5-18 19:40:
阿尔茜?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6-5-18 at 19:59 ]


你这家伙...恭喜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21:51
阿尔茜-----会变动物吗?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2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kor at 2006-5-18 21:38:


你这家伙...恭喜了……



哈哈,哈哈,哈哈。。。。。。。。。。。。。。。。(持续咧嘴中。。。。)

这个。。。呵呵。。。。谢谢MTV,谢谢CCTV,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家人,以及一直支持我的OP大哥。。。。。。。。。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21:52
晕,发重了,兴奋过度。。。。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21:52
(持续咧嘴中。。。。)

-----------------------------------小心下巴脱臼!! - -||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2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8 21:51:
阿尔茜-----会变动物吗?


《重生》里和丹尼尔融合在一起,也算是有机生物了嘛,HOHO~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8 22:10
这都什么结论…………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8 22:11
http://www.botcon.com/archive/story/characters/arcee.html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8 22:26
she secluded herself from her comrades

阿尔茜还搞过退隐江湖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8 2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kor at 2006-5-18 22:11:
http://www.botcon.com/archive/story/characters/arcee.html


------ = =+...........挖~果然是一表人才,英俊不凡,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国色天香,倾国倾城...........................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18 22:51
没想到让肉肉拿了,没天理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18 23:18
我一直以为是老泰呢-___-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19 0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5-18 22:51:
没想到让肉肉拿了,没天理


天理总在胜利者一方,吼吼~:P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19 01:18
为什么"公的母的"个这问题到后面才问............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5-19 0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5-18 23:18:
我一直以为是老泰呢-___-


狮子是喂奶的,那不是你问地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5-19 01:18:
为什么"公的母的"个这问题到后面才问............


“年会”+“曾经不是动物,后来成动物”+“不是哺乳动物”
“年会”+“博派”+“不是哺乳动物”
这两组线索任意一组已经够猜了,问“公的母的”只是起引导思路的作用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9 09:06
完整答案其实是 Wrecker Arcee

派别应该是 Maximal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