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 家 新 物!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6 12:17
标题: 新 家 新 物!
最近忙搬家,又逢世界杯,
所以顾不上拍玩具了,
昨天半场拍了些,大家随便看看!
都是心爱之物!

DSL_3328.jpg (162.15 KB, 下载次数: 138)

DSL_3328.jpg

DSL_3331.jpg (97.57 KB, 下载次数: 158)

DSL_3331.jpg

DSL_3265.jpg (205.12 KB, 下载次数: 136)

DSL_3265.jpg

DSL_3250.jpg (182.62 KB, 下载次数: 128)

DSL_3250.jpg

DSL_3286.jpg (141.93 KB, 下载次数: 114)

DSL_3286.jpg

DSL_3279.jpg (234.55 KB, 下载次数: 131)

DSL_3279.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6 12:19
法国 意大利出局!真是杯具1

DSL_3333.jpg (200.66 KB, 下载次数: 110)

DSL_3333.jpg

DSL_3326.jpg (121.04 KB, 下载次数: 109)

DSL_3326.jpg

DSL_3319.jpg (126.02 KB, 下载次数: 122)

DSL_3319.jpg

DSL_3311.jpg (138.62 KB, 下载次数: 115)

DSL_3311.jpg

DSL_3309.jpg (145.68 KB, 下载次数: 119)

DSL_3309.jpg

DSL_3281.jpg (127.2 KB, 下载次数: 118)

DSL_3281.jpg

DSL_3283.jpg (126.68 KB, 下载次数: 130)

DSL_3283.jpg

DSL_3297.jpg (136.78 KB, 下载次数: 101)

DSL_3297.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6 12:22
头领战士巴斯光年!很搞笑!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10-6-26 12:24 编辑 ]

DSL_3299.jpg (192.86 KB, 下载次数: 125)

DSL_3299.jpg

DSL_3301.jpg (92.05 KB, 下载次数: 126)

DSL_3301.jpg

DSL_3304.jpg (157.5 KB, 下载次数: 127)

DSL_3304.jpg

DSL_3267.jpg (108.91 KB, 下载次数: 111)

DSL_3267.jpg

DSL_3269.jpg (93.25 KB, 下载次数: 136)

DSL_3269.jpg

DSL_3289.jpg (110.82 KB, 下载次数: 124)

DSL_3289.jpg

DSL_3321.jpg (106.21 KB, 下载次数: 127)

DSL_3321.jpg

DSL_3294.jpg (94.94 KB, 下载次数: 121)

DSL_3294.jpg

DSL_3293.jpg (140.57 KB, 下载次数: 127)

DSL_3293.jpg

DSL_3292.jpg (95.51 KB, 下载次数: 125)

DSL_3292.jpg

DSL_3310.jpg (143.07 KB, 下载次数: 132)

DSL_3310.jpg

DSL_3256.jpg (112.81 KB, 下载次数: 141)

DSL_3256.jpg

DSL_3263.jpg (98.96 KB, 下载次数: 131)

DSL_3263.jpg

DSL_3262.jpg (88.8 KB, 下载次数: 131)

DSL_3262.jpg

DSL_3274.jpg (84.09 KB, 下载次数: 130)

DSL_3274.jpg

DSL_3247.jpg (81.02 KB, 下载次数: 123)

DSL_3247.jpg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6-26 12:24
莫非LZ买了那个8X元的麦当劳套餐?!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6 12:26
原帖由 gangsi1170 于 2010-6-26 12:24 发表
莫非LZ买了那个8X元的麦当劳套餐?!


我只是买了个小杯而已!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6-26 12:36
都是神物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6 12:46
3!!!!!!!!!!

DSL_3271.jpg (132.95 KB, 下载次数: 112)

DSL_3271.jpg

作者: ly001    时间: 2010-6-26 15:55
看到了飞鹰猕猴的组合!

今晚乌拉圭对韩国,真是纠结,又希望亚洲球队赢,有希望韩国早早打道回府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6-26 16:33
原帖由 ly001 于 2010-6-26 15:55 发表
看到了飞鹰猕猴的组合!

今晚乌拉圭对韩国,真是纠结,又希望亚洲球队赢,有希望韩国早早打道回府

同感,同感。。。
作者: hdcboy    时间: 2010-6-26 17:27
夸张啊 仰慕啊 崇拜啊 敬佩啊 羡慕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6-26 17:44
怪不得好久没见发照片 原来搬家去了。。。
顶头领巴斯。。
还有HT面相杯具的州长。。。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6-26 17:55
紫色光冈!来个人型啊,太漂亮了!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6-26 17:59
很多好东西,羡慕啊~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6-26 19:40
挖 太多好东西了
作者: whitedragon    时间: 2010-6-26 21:09
那个
那个盒装的OP是啥
(铁锅已备好,欢迎扔蔬菜)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7 11:35
那是站起来就会变形的合金玩具!!!!!!!!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6-27 14:09
羡慕楼主的米啊,更羡慕那些刚刚。。。。。。。。。口水中。。。。。。。。。。。。。。
作者: ttyet2    时间: 2010-6-28 17:05
有钱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0-6-28 19:02
太太太太太有錢喇。。。。。。。
透明星星叫質感我覺得一般般而已,還是原色青色和黑色最好看!
D級頭皮也讓我非常失望,變形過程狼狽不堪,人形臃腫,比例失調,關節鬆散,可動一般,死魚眼睛。。。車型的底盤非常噁心。。。只有質感還算比較滿意。。。。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6-28 19:34
原帖由 郭小宇 于 2010-6-28 19:02 发表
太太太太太有錢喇。。。。。。。
透明星星叫質感我覺得一般般而已,還是原色青色和黑色最好看!
D級頭皮也讓我非常失望,變形過程狼狽不堪,人形臃腫,比例失調,關節鬆散,可動一般,死魚眼睛。。。車型的底盤非常 ...

D的铁皮我觉得做的和原设定很象的呀!
以前的铁皮变形不完善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6-28 20:50
TFC大土豪再次现身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6-28 20:53
滋润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10-6-28 21:43
要求看新家!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6-29 08:48
现在那个鬼魂红蜘蛛出正版了吗?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7-3 19:47
羡慕到吐血= =
话说小红那颜色真够奇特的[指日版那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