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FansProject新馬甲的更多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hschell0002    时间: 2010-6-28 06:39
标题: FansProject新馬甲的更多图片
图片转自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generation-1-1/tfw2005-botcon-2010-coverage--fansproject-rodimus-prime-170068/,观看更多请点击。

Fansproject想的很周到,附带了目标战士Firebolt,有点惊喜,基地车厢造型还不是很明朗,但是总体看很满意...

w_forum1.jpg (41.96 KB, 下载次数: 70)

w_forum1.jpg

w_forum2.jpg (51.94 KB, 下载次数: 65)

w_forum2.jpg

w_forum.jpg (43.57 KB, 下载次数: 61)

w_forum.jpg

8ee38a52.jpg (107.91 KB, 下载次数: 71)

8ee38a52.jpg

fc91465f.jpg (115.19 KB, 下载次数: 68)

fc91465f.jp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6-28 07:38
H的政策挺宽松的,TFSource敢在官方眼皮底下展示这些东西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10-6-28 10:26
这样才有竞争,才会督促TT出更好的东西,不然在TF方法他们简直是垄断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28 10:48
H和TT不管是因为土炮的产量对他们根本产生不到威胁,从各种层面上,面向的市场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没有干涉的必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6-28 11:33
标题: 回复 5# LittleIroN 的帖子
人们会因为美型的改件去买原版产品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6-28 11:53
其实H稍微多点心思增加点配件的话,就可以挤死一批土炮了。
作者: 贪狼    时间: 2010-6-28 12:48
不如说H社自身的研发能力不够,同时成本也是一方面因素。
和H社同级的B社,在细节处理和可动结构上的设计比H社强太多。
又如分模线的问题即便在MP这种高端级别都广泛存在,稍微改变一下造型和分模位置就能轻松搞定的。

在对待土炮的问题上,B社就是以自身的绝对实力碾压之(大规模生产的成本控制和一堆偶像级设计师),对此,不需以版权问题来搞事,那样做是对自己设计能力的侮辱~~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6-28 13:09
原帖由 贪狼 于 2010-6-28 12:48 发表
不如说H社自身的研发能力不够,同时成本也是一方面因素。
和H社同级的B社,在细节处理和可动结构上的设计比H社强太多。
又如分模线的问题即便在MP这种高端级别都广泛存在,稍微改变一下造型和分模位置就能轻松搞定 ...


首先,拿年龄定位不同的模型和玩具相比较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然后,日本和美国的消费观念也非常不同,即使是同样的设计,Hasbro和TT在TF上的营销手法就已经有很大差异了,更何况Bandai?

如果真要比较的话,其实你应该看看 Bandai美国 的儿童玩具都是什么特性,就不会说这么站着不腰疼的话了。


原帖由 贪狼 于 2010-6-28 12:48 发表
在对待土炮的问题上,B社就是以自身的绝对实力碾压之(大规模生产的成本控制和一堆偶像级设计师),对此,不需以版权问题来搞事,那样做是对自己设计能力的侮辱~~


难道Hasbro不是这样么 =__-
只是老美没有将产品设计师们作为偶像来宣传,多数人很难知道而已了;当然这也跟两个国家的文化/产业习惯各异有关。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6-28 13:57
最后那张图是不是个目标战士!?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10-6-28 16:46
感谢楼主分享,慢慢静等上色=3=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6-28 19:11
后面有个巨大的白通~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6-28 19:24
上色后不知咋样~~
作者: lj5    时间: 2010-7-2 15:05
光看灰模的话,
人形,热破的可动性已然不佳,再穿上马甲……
车形,车头和车厢的比例关系,还有貌似穿帮的车尾飞翼(在货厢状态下只露出那么点多半只能作为露馅而不能作为想象中的飞翼了吧),不过尾翼不可伸缩是官方设定的就那样子也没有办法,这方面貌似比C版激射还退步了一点,可能因此没有将其重涂成轮胎,这样可能也好,轮胎据说计划要出,重新设计……
两种形态感觉都不大象补天士,不过经典本身也不是一定要很象,只要不是太难看……

得等上色实物图、材质关节变形手感评测,才会知道实际是怎样。光目前看的话,结合回顾以往的设计和质量,有点担心。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7-2 15:08 编辑 ]
作者: 憨8崽    时间: 2010-7-3 10:40
我可怜的钱包啊
作者: 憨8崽    时间: 2010-7-3 10:42
我可怜的钱包啊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7-3 19:56

不向通马甲那么肥大了耶[是高大= =]
感觉好灵活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