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请教一下关于MP3声波的SD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10-7-6 22:06
标题: 再请教一下关于MP3声波的SD卡问题。。。
因为我看网上的介绍,关于SD卡不同卖家说法不一。
有人说只能用1G的卡,这让我有点郁闷,因为好像目前市面上1G的很难见到了吧?似乎已经淘汰很久了。
另外一种说法就是1G以上的都能用。
另外,SD卡是不是就是相机用的那种记忆卡呀??1G的话,是不是存不了多少东西??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告知,谢谢大家了。。。

作者: EW-4    时间: 2010-7-6 23:29
我没有这个声波,个人知道的讲讲

1、数码产品来说,很多旧产品,标支持1G,其实2G没问题,甚至4G都可以
2、现在1G的SD还是可以买到的,绝大部分相机都用SD
3、现在有了高容量、高速度的SDHC,你可以理解为高级的SD,但某些旧款的读卡器就读不了SDHC。所以不排除这个声波也读不了SDHC
4、可以装多少东西,这个是用来听歌的吧,这要看你的MP3歌曲本身的大小了,一般音质好的要3M以上一首歌,音质差的1M多。1G的SD卡,实际你看到可用空间大概990M,自己算吧

最后,我建议,你可以找别人的2G、4G的SD卡试清楚,看支持不,再决定买什么容量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10-7-7 00:00
谢谢LS大哥,确实解释的详细且专业。。。
作者: lj5    时间: 2010-7-7 09:36
记得08年接触过声波mp3,好象装的是miniSD卡,和一般的SD卡好象还有点什么区别,不懂。
现在1G的已经淘汰了?一般计算300多首歌能放下的话,对洒家来说就已经听不过来了。不过洒家已经N年没听歌了……
作者: EW-4    时间: 2010-7-7 10:58
看了上面的回复,LZ你要搞清楚是SD还是MINI SD啊,完全不同的东西啊

MINI SD可不是相机那种,是旧款手机用的,例如N73,现在新出的机型都不用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10-7-7 11:23
谁买这个声波还真拿来听歌的?

白菜MP4也比这个音效好太多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10-7-7 16:01
我有,用的是1G的MINI SD卡,相当于SD卡的一半,插入SD卡转换器,就变成SD卡。不清楚上京东网上查一下。

说明书表明1G及以下MINI SD卡,1G以上MINI SD卡是否能用没有试过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7 19:01
这个几乎没人拿来听
作者: happystreaker    时间: 2010-7-7 21:17
我记得是2G(含)以下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0-7-7 23:19
因为写着支持1g,就不敢浪费钱买4g了,反正那音质1g够几百首,电池也支持不到这么长时间。
作者: csyxd    时间: 2010-7-8 22:40
2G路过,完全没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