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nimated大力神放出~~~~~~~~~~~~~
[打印本页]
作者:
jinyanfu
时间:
2010-7-10 21:07
标题:
animated大力神放出~~~~~~~~~~~~~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29805.html
作者:
jinyanfu
时间:
2010-7-10 21:19
沙发占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0 21:27
怎么会有
狗
的存在
:79)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10 21:54
不看都知道是同人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7-10 22:22
标题:
回复 3# 啥都不知道 的帖子
写了,挖地狗嘛~~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7-10 22:25
那只狗还很像《猫和老鼠》里的斯派克,算是恶搞么?
几个成员的比例都很寒,而且为什么又是个吞星者一样的脑袋!?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10 22:40
这身材,没说的了···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0 23:18
很ANIMATED.....狗都出来了。。。碎骨魔囧脸别来无恙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10 23:56
http://digilaut.deviantart.com/
原作者地址,里面有更多详细
我挺喜欢这套
同人
的设计,想法很独特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7-11 00:12
哇...有狗呃............................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11 10:05
可惜,再也不可能实现了555555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7-11 14:18
这个是同人的 ?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7-11 15:17
不管是不是同人!这个系列可惜了!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10-7-11 17:16
可惜了~~~~~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0-7-11 20:23
TFA眞是令人意猶未盡~~~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10-7-12 00:56
Bulldog和bulldozer ,想法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7-12 01:17
这丫是同人图吧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2 10:15
这挖地狗要3变?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14 15:15
这个是爆笑版的,一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