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nimated大力神放出~~~~~~~~~~~~~ [打印本页]

作者: jinyanfu    时间: 2010-7-10 21:07
标题: animated大力神放出~~~~~~~~~~~~~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29805.html
作者: jinyanfu    时间: 2010-7-10 21:19
沙发占了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0 21:27
怎么会有的存在 :79)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10 21:54
不看都知道是同人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7-10 22:22
标题: 回复 3# 啥都不知道 的帖子
写了,挖地狗嘛~~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7-10 22:25
那只狗还很像《猫和老鼠》里的斯派克,算是恶搞么?
几个成员的比例都很寒,而且为什么又是个吞星者一样的脑袋!?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10 22:40
这身材,没说的了···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0 23:18
很ANIMATED.....狗都出来了。。。碎骨魔囧脸别来无恙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10 23:56
http://digilaut.deviantart.com/

原作者地址,里面有更多详细
我挺喜欢这套同人的设计,想法很独特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7-11 00:12
哇...有狗呃............................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11 10:05
可惜,再也不可能实现了555555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7-11 14:18
这个是同人的 ?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7-11 15:17
不管是不是同人!这个系列可惜了!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10-7-11 17:16
可惜了~~~~~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0-7-11 20:23
TFA眞是令人意猶未盡~~~
作者: rechner    时间: 2010-7-12 00:56
Bulldog和bulldozer ,想法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7-12 01:17
这丫是同人图吧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12 10:15

这挖地狗要3变?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14 15:15
这个是爆笑版的,一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