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周日 · 蜂和日麗~~~~~~~~
[打印本页]
作者:
cosmowave
时间:
2010-7-11 21:50
标题:
周日 · 蜂和日麗~~~~~~~~
周日 · 蜂和日麗~~~~~~~~
變成鈴木Swift之後反而被飛過山搶盡了風頭,只好一直乖乖睡在盒子裏的Alternity大黃蜂,終於趁著風和日麗的一天,趁著飛過山睡過頭的這個周日,出來曬曬太陽,舒活舒活筋骨了~~~
vehicle mode:
陽光下的champion yellow,分外的鮮活~~~
robot mode:
“雖然25年之後的今天我不能以New Beetle現身,但Swift帶給我的這套防彈胸甲一點不亞於New Beetle呢!”
是的,當時是先選擇了飛過山,但我承認,難以抗拒你容顔~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12 13:28
看你的标题,我以为要介绍黄蜂勇士。。。
作者:
lj5
时间:
2010-7-12 17:37
幸亏洒家抗拒住了它的容颜……看见网上玩过的人都说变形过程很痛苦,有手疼的、手抽筋的、一头一身汗的、变一次掉一次漆的、把后视镜变断掉了的、方向盘面板卡出白痕的、发现说明书少了重要提醒的、变成人形后不想在变回车形的……怕了。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7-13 18:53 编辑
]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7-12 20:29
防弹胸甲?胸罩吧X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