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图片修复) 70张绝美的超高清晰"变3"角色车型照流出!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2 21:08
标题: (图片修复) 70张绝美的超高清晰"变3"角色车型照流出!
再次更新

加上一猜测中的"变3""飞虎队"三成员的行动视频.
注意, 我刚才已经获得了一位一直都消息正确的片场内线人士的通知, 这三辆改造车不是人类的发明的新武器, 而是实实在在电影里的"变形金刚"角色 (视频有些晃眼). 现在还添上另一个片场对道具零距离拍摄的新视频

请点击下图播放视频:


视频#1






视频#2






---------------------------------------------------------







终于, SEIBERTRON 上放出了这些超高清晰度的由专业相机所拍摄的片场照片! 里面的"汽车人"和传言中的三"飞虎队"成员外形上的细节一幕了然. 我转新闻这么长时间, 当发现这些照片时还真是很少见的也被激动了一回.


废话少说, 上图!



(观望侠转载)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7-13 20:16 编辑 ]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2 21:10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7-13 20:16 编辑 ]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2 21:12
最后一点:






































这最后一张上面的, 你们应该猜得出幕布下的是谁吧? :"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7-13 20:16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2 21:15
全部挂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2 21:19
那辆紫色的居然是奔驰E!!!!!
作者: hbwman    时间: 2010-7-12 21:22
车好有形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10-7-12 21:22
全部挂掉!!!!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2 21:30
图片修复完成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7-12 21:41
相当相当的舒服!!!!!!鸡冻啊!!!!难道摇摆变奔驰了?难道前些日子传的奔驰SLS也是变。。。。不想了不想了,再想今晚就睡不着了!!!!!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7-12 21:48
2辆改装跑车好酷!OP的车厢图越来越多了,看来变3里OP挂车厢成为事实,玩具肯定不便宜,又会多一件怨念物。。。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7-12 22:33
大饱眼福啊,好多靓车,真是激动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2 22:42
更新, 加上一"霸天虎"的视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2 22:55
看来新角色还大有人在。。。

DSC06277.jpg (234.97 KB, 下载次数: 72)

DSC06277.jpg

作者: 冲击    时间: 2010-7-12 23:35
飞天虎也是雪佛兰的。。。真不要脸。。。改成这样。。。不会有真车卖吧。。。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3 01:00
刚才已经又增加了一个片场视频, 和一张在拍摄现场被人拍到的黑色平头卡车的照片. 不过拍照人认为这也可能只是个发电机, 但我把这张照片放到这里供大家讨论和猜测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7-13 01:29
第一张图好像汽车大师哟,黑色的平头皮特比尔特卡车。。。。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10-7-13 02:10
有几个像是 死亡飞车 风格的,或是垃圾星的汽车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3 02:58
标题: 回复 17# 观望侠 的帖子
那个车不是TF 上面有派拉蒙电影公司的标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13 09:31
救护车又重涂了。。。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7-13 09:39
那个OP重涂的黑 白 蓝 777三色挂车厢的那个 莫非是MOTORSMASTER?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7-13 09:59
热烈欢迎汽车大师重现江湖!
作者: swp8114    时间: 2010-7-13 10:32
太牛了 变3太夸张了,特别是那三辆原生态战车。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7-13 10:54
救护车继续不给力的重涂不换车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7-13 11:54
那个“777”帅啊
这么多拖头和货柜,是用来拉阵亡的博派尸体么。。。。
作者: yyncug    时间: 2010-7-13 12:43
好图!收下了!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7-13 13:19
真不错
作者: Waunny    时间: 2010-7-13 13:27
那几辆改装车MS是纳斯卡赛车改装的
紫色E级和亚光黑卡宴拍摄车老霸道了
TF3毁车无数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7-13 17:13
挂掉。。。。。。。。 :mad:
作者: scutime    时间: 2010-7-13 17:17
图片挂了啊!!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3 18:21
图片和视频现已全部修复
作者: youbaoxia    时间: 2010-7-13 19:31
那米黄色的是通二哥吗???!!!
雪佛兰的两辆暴力车··像是半变形状态··
作者: xnr    时间: 2010-7-13 23:45
米黄色的777很有可能是通天晓,明显改装过的卡车,米黄色的只是遮挡物,真正的涂装被盖住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7-14 01:36
在下浅见,改装车可能各有两辆参与拍摄,这是战斗模式,有变形痕迹~可能还有普通赛车外观的..
作者: Waunny    时间: 2010-7-14 07:09
猛的觉得那改装车时……
三变?
作者: ngokkwan    时间: 2010-7-14 09:48
通二哥機會不大啊~~~
留意卡車有沒有autobot標誌??
再看柱哥車身~~~~
作者: lj5    时间: 2010-7-14 15:24
……众多汽车厂商还是广告大户之一吧……救护车越来越花了。 :)
作者: 361度    时间: 2010-7-15 02:26
车厢做得很精美
作者: 盘丝舞    时间: 2010-7-17 13:39
满眼皆是 blin blin 亮晶晶的车漆啊闪瞎了我的眼睛~~~~
横炮改敞篷版了?- -那个车,我在想,人坐进去真的舒服么……好扁啊躺着开车真的可以吗~~~
大哥的车厢终于回归了,大哥不用裸奔了!!!
对我们的医官的涂装无言了,折腾成青青的草绿色了喂……

[ 本帖最后由 盘丝舞 于 2010-7-17 13:40 编辑 ]
作者: TomWu    时间: 2010-7-17 22:11
终于见到柱子哥的挂车了!
作者: caterpillar    时间: 2010-7-18 00:23
内牛满面,大哥终于有车厢了,气势立刻就不一样了啊!
不太喜欢救护车的新涂装。。。好晃眼。。。。
作者: alexp78    时间: 2010-7-18 13:44
我草,我也激动了,如果汽车人那边出的是飞行太保(银剑已经确定出场了对吧),那霸天虎那边就是飞虎队了,而且双方肯定都是组合金刚啊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7-28 22:04


辛苦

......

DD

......
作者: zoro    时间: 2010-7-29 11:08
大规模挂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7-30 16:42
1 看来是汽车大师?
2 也许又是一个合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