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好像又押对了个宝。。。。。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2 22:02
标题: 我好像又押对了个宝。。。。。
前一阵子刚设计了个变成奔驰E级的TF角色。。。(尽管是个殡葬车)。。现在变三片场真的出现了辆紫色的奔驰E。。一开始看视频 不清楚以为是新奔驰CLS。。。照片出来后居然真的是E。吼吼。。。
传送: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3031&extra=page%3D3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7-12 22:27
恭喜楼主,你设计的在赛博坦年会挑战赛上获奖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2 22:50
标题: 回复 2# 热魄 的帖子
啊 我去瞅瞅。。。。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7-13 09:47
建议楼主现在就去买彩票,一定可以中辆奔驰! 开它上路,突然奇奇卡卡~~~
作者: runnie    时间: 2010-7-13 14:14
不是说德国车商不凑这个热闹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