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公告]Welcome back, Moderator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19 16:35
标题:
[公告]Welcome back, Moderator
恩,看不懂这句话的话,请后退到上一页仔细观察
谢谢,XD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19 16:42
升官了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19 17:04
版主:
Sephiroth
,
鳄龙
,
ghostdragon
,
救护车MM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9 20:38
……我悄悄的爬进来……
我宣誓……我要以哈曼jj为目标……
御姐再悄悄地爬出去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19 20:46
楼上休走!升官啦~也不给红包!不够意思啊!啥时候我去上海 可要补上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19 20:56
只要偶高兴, 随时就去搜索~~~
徐家汇的车站搬到南站做甚? -_-|||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9 21:06
ss你要来上海,我说了呀,请你吃Fired Bumblebee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19 21:17
汗~~~油炸大黄蜂……饶了俺吧 还是请吃鳕鱼好了 不用费事 拿来就做 煎炒烹炸都可以……灭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5-19 at 21:23
]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19 21:21
哈哈,楼上自寻死路了吧!
一如既往的踢飞~~~~~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19 21:29
走着瞧~~~能把偶踢飞算你造化了……上锅上炒勺!先把这条做熟了再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9 22:42
恭喜小萨!送你一份礼
http://ff-network.jp/
一堆宝喔!慢慢看吧!最好选有イラスト字样的,另外,能的话快把ff7DC打完,实在是萌啊!!第一次看到有官方游戏这么萌的!
Ps:CC和FF13(未出)都是值得买的好物!CC小萨出现的频繁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9 22:56
啊呀呀,那么晚,啊呀,我怕看了晚上………………
CC我等着呢,我就等cc了,cc呀cc,psp也就这追求了,我其他都没追求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9 22:58
恭喜萨菲螺丝,不过我更对红蜘蛛现在的头像有些好奇,长颈鹿在舔什么东东?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9 23:03
调情吗?(天堂:去死啦!)
回小萨:那就是供人晚上偷偷看,才有快感啊!不要喷鼻血就好……(殴飞!)(密切注意DC的白x黑同盟,and小萨x克劳德,现在我爱上Vincent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9 23:09
……爱上vincent说明你向大叔控迈进了一部,哦哈哈哈
回猫:那是一只可爱的长颈鹿在舔一条蓝龙,俗称跨越种族的“爱”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9 23:14
啊?蓝龙也是巨无霸那一派的么?紫紫的,让我想起了霸王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19 23:21
就是无敌龙,金属变体2的,bw&bm我不太清楚,我头像是原色的,刚插了邪王的贴,蓝色是RID版。
红龙的英文是Beast Megatron Transmetal 2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19 at 23:39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19 23:35
看来长颈鹿要叛变了!她好像是巨无霸的副官吧?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20 02:06
Orz......
自从这贴里某几号人进来后就变味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20 02:07
顺.....早上忘记要红包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09:30
红包没有,老样子,油炸大黄蜂
另:这……贴没腐吧…………俺们在讨论正直的……无敌龙的问题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0 11:45
不过那FF的网站检索……..是真腐的!而且似乎没一个网站是正常向的!那可是专给小萨使用的,如果有人玩FF系列的,看看也无妨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