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大黄蜂"终全面亮相片场 + 相关新视频X10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8 00:20
标题: "变3""大黄蜂"终全面亮相片场 + 相关新视频X10
如题!! "片场"就是正在拍摄中的芝加哥密歇根道大桥片场.


照片转载至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2010/07/transformers-3s-friday-return-to.html



































































-------------------------------------------------------------------------------------------------------------------------------





"变3"密歇根道桥拍摄场相关视频如下, 请点击照片播放优酷视频:

(注意, 有个视频里暗示"变3"里可能还会有个变形为黑色H2悍马车的新角色)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视频4








视频5









视频6









视频7









视频8








视频9









视频10








(观望侠转载和上传)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7-18 00:32
发觉变3的受关注度真的是相当的高!
作者: jinmaoshu    时间: 2010-7-18 00:37
楼主辛苦,总是在第一时间发回最新的报道,多谢多谢,片厂很火爆,不过内衣娘和SAM相依为命的死里逃生总让人感觉不舒服,难道内衣娘依然扮演的是米凯拉?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8 00:51
原帖由 jinmaoshu 于 18/7/2010 02:37 AM 发表
楼主辛苦,总是在第一时间发回最新的报道,多谢多谢,片厂很火爆,不过内衣娘和SAM相依为命的死里逃生总让人感觉不舒服,难道内衣娘依然扮演的是米凯拉?



不是米凯拉, 这点我可以比较有把握的来肯定下, 梅根扮演的那个角色已经像第一部里里面的"路障"一样将在"变3"里完全的销声匿迹.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8 04:46
全面亮相我以为是变形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10-7-18 05:51
仍然不喜内衣娘。怀念小狐狸~
作者: 02315    时间: 2010-7-18 06:31
我被電到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18 09:54
Bee的尾翼好难看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7-18 11:28
又见奔跑图。。。啥时候Sam能不再奔跑?上一集我差点以为这小子会成为碳基版的Hotrod,现在看来还是老样子啊!
作者: jinmaoshu    时间: 2010-7-18 13:49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10-7-18 00:51 发表



不是米凯拉, 这点我可以比较有把握的来肯定下, 梅根扮演的那个角色已经像第一部里里面的"路障"一样将在"变3"里完全的销声匿迹.
原来如此,谢谢楼主的解答,虽然人物的戏分在我看来无足轻重,但米凯拉的人间蒸发,总觉得破坏了故事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这个坏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作者: TomWu    时间: 2010-7-18 16:22
不管场面多混乱,车型总是那么新、那么干净,
也太不合理了吧。
作者: ngokkwan    时间: 2010-7-18 16:41
有疑問~~
1)首先datsun都是BBB嗎?
2)那是先由datsun變camero,還是由camero變datsun??
3)為什麼BBB要一改再改自身偽裝??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8 17:53
标题: 回复 13# ngokkwan 的帖子
没人说DATSUN是大黄 那辆车可能只是SAM的自用车 应该是工作了 大黄不能在他身边 他自己搞了辆破车 然后涂上类似大黄的涂装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7-20 06:32
标题: 回复 14# Jaguar 的帖子
Jaguar兄言之甚是有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