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更新) 今天又一位新的"变3"金刚角色在密歇根道大桥片场被拍到!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18 20:02
标题: (更新) 今天又一位新的"变3"金刚角色在密歇根道大桥片场被拍到!
如题.



今天芝加哥片场被人拍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前段时间在洛杉矶片场被人偷拍到那辆跑车?















"刹车"终于也亮相.





-------------------------------------------------------------------------------------








不明剧中某机器造型的道具










另外一些
可能在"变3"里出现的新金刚的车型或是被重涂过的老人物:



可能会上场的黑色"悍马"H2家用车





"摇摆"据传言,也会露面



















































(已确认为"霸天虎"














前段时间在洛杉矶片场被怀疑是剧中角色的一辆黄色的SUV
















芝加哥城被点着了















最后在转张上帝的牛肉的大头照 :" />:" />:" />:" />:" />:" />:" />






照片由TFW坛友提供.



(观望侠转载)





----------------------------------------------------------------


Well坛友请看, 就是这个: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7-20 02:41 编辑 ]

TF3ChicagoCameronPic1.jpg (37.07 KB, 下载次数: 46)

确认的新"霸天虎"

确认的新"霸天虎"

TF3ChicagoCameronPic2.jpg (20.39 KB, 下载次数: 48)

确认的新"霸天虎"

确认的新"霸天虎"

TF3ChicagoCameronPic3.jpg (32.56 KB, 下载次数: 49)

确认的新"霸天虎"

确认的新"霸天虎"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8 20:13
我靠 太激动了!!!SLS看来也是TF而不是员工的车了 帅翻了!!!!!变3里欧洲车泛滥了 不过有E63的加盟 SLS出场也在情理之内 看来奔驰这次也下注了!!!!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10-7-18 13:16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7-18 20:17
藍色E Class AMG注目啊!



Cadillac Candy XLR會是誰呢。。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10-7-18 20:22
感谢LZ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但……不知为何,我这里看不到LZ发的所有图片,一直都是X……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18 20:47
尽管坏贝名声不好 但我一直对其持保留态度 就是因为也只有他能拉罗来这么多豪华酷车 哈哈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7-18 20:51
太激动了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18 21:31
猛啊,联盟系列又有的出了
作者: xiyawoo    时间: 2010-7-18 21:52
原帖由 冰雪饿狼 于 2010-7-18 20:22 发表
感谢LZ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但……不知为何,我这里看不到LZ发的所有图片,一直都是X……


呵呵,在这里碰到饿狼同学了

我是公爵~~~~~~~
作者: xiyawoo    时间: 2010-7-18 21:54
SLS、458

我相当的激动。。。。。。
作者: Waunny    时间: 2010-7-18 22:20
Mercedes也来插手……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10-7-18 22:25
原帖由 xiyawoo 于 2010-7-18 21:52 发表


呵呵,在这里碰到饿狼同学了

我是公爵~~~~~~~

欢迎欢迎,一是欢迎加入变盟,二是欢迎对收TF的无底深渊越陷越深,哈哈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18 22:31
好多车!进一步期待啊~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7-18 23:15
话说我开始期待变3的玩具了~ 快来吧快来吧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7-18 23:18
雪弗兰的成功告诉了这些车厂《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确实可以召财的
作者: mjjsgl    时间: 2010-7-18 23:32
标题: ...
既然法拉利都有 为什么蓝博基尼 保时捷 就不进来呢。。可惜了啊。。。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7-18 23:49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7-18 20:47 发表
尽管坏贝名声不好 但我一直对其持保留态度 就是因为也只有他能拉罗来这么多豪华酷车 哈哈


为什么他能拉来这么多好车?

我只知道他跟美军关系不错
作者: 后舍吴某人    时间: 2010-7-19 10:16
难道有汽车大师?
作者: Well    时间: 2010-7-19 11:19
看部到图!之看到文字心情就很激动 ! 希望大侠能不能给修复以下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7-19 11:22
坐等老威小红大波波的照……他们怎么这么久还没被拍到……
作者: Well    时间: 2010-7-19 11:37
原帖由 Starshredmon 于 2010-7-19 11:22 发表
坐等老威小红大波波的照……他们怎么这么久还没被拍到……




估计这3个 飞行状态都是CG生成的吧  不会有真的
作者: Well    时间: 2010-7-19 14:04
那辆777银色(疑似通2)的卡车已经确认为霸天虎???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7-19 17:29
原帖由 Well 于 2010-7-19 14:04 发表
那辆777银色(疑似通2)的卡车已经确认为霸天虎???
不可能吧~有NEST标志耶..
作者: Well    时间: 2010-7-19 17:34
可能观望大侠把图片都放在了一起 我这显示也不是很清楚  那个已经确认的霸天虎标题下有5张图???
作者: Well    时间: 2010-7-20 09:54
万分感谢 观望大侠!!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10-7-21 20:39
这俩奔驰是复活后的爵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