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块橡皮,一个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10-7-18 23:05
标题: 一块橡皮,一个疑问?
橡皮所带的图片上所画的威震天出处在哪里?

DSC_0129.JPG (120.67 KB, 下载次数: 70)

DSC_0129.JPG

复制 DSC_0131.jpg (124.81 KB, 下载次数: 78)

复制 DSC_0131.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7-18 23:17
绿豆糕!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7-18 23:20
不知道啊,我觉得只是对设定的还原度不太高吧,挂卡上那个图貌似就是G1造型? 霸天虎标志为啥没有眼睛呢   这橡皮能变形不 还有其他的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18 23:51
卡上的是外国饭画的同人
作者: lj5    时间: 2010-7-19 11:13
橡皮……擦擦就没了?……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19 11:59
真是可爱的老威啊~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7-19 12:06
威的这个头盔倒是很有雷锋帽的影子
作者: adun    时间: 2010-7-19 14:07
这款还有op呢。。。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7-30 20:42
.............头一次见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7-30 21:33
还有没有别款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