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年影院将无变3原声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10-7-20 10:21
标题: 明年影院将无变3原声版
明年国内影院将没有原音版变3 :
广电总局明年一月一日新规定.国内上映电影不得出现国语外任何语言.啊门 ,万达影院确定消息正确,但imax代定..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7-20 10:31
希望他们翻译的电影可以像TFC,TFG2一样好,不然再次出现超极囧的话就惨了。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要这样做?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7-20 10:36
这TNND什么JB规定啊…… 气死了 我就要飚粗话
作者: 00_GUNDAM    时间: 2010-7-20 11:21
所有外語片不可講外語???.
y??
作者: kira_lj    时间: 2010-7-20 11:24
危言耸听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20 11:56
太不公平了!怎么能这么做呢!?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10-7-20 12:24
第一,不信
第二,真的有这事就去香港看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10-7-20 13:05
其实想想还是有到底的

3D电影的话,要是还是英语可定不行

头晕眼花的,还得看字幕

非3D的,就应该支持英语原声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7-20 15:13
LS的认为所有人都听不懂么?

要真有这政策,就去香港看
作者: lj5    时间: 2010-7-20 15:13
对洒家影响不大,因为本来也不去电影院,但是如果连光碟也只能出普通话版,洒家只好再也不敢支持正版了……
作者: tangkezhi    时间: 2010-7-20 16:11
那 慢慢翻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20 17:44
真屎的决定 以后外语片里不能出现外国人好了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20 17:52
好怕会出现功夫熊猫里那么可怕的中文字幕和配音。。。。。。。。。。。。。。。。。。。。。。。。。。。。。。。。。。。。。。。。。。。。。。。。。。。。。 。。。。。。。。。。。。。。。。。。。。。。。。。。。。。。。。。。。。。。。。。。。。。。。。。。。。。。。。。。。。。。。。。。。。。。。。。。。。。。。。。。。。。。。。。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10-7-20 18:07
要真这样那还看个屁...广电咋老干这些没有镜头的事?F1和NBA都被他和谐了,现在又来搞电影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20 20:18
哈哈哈。。。。。大家看口型吧!!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7-20 20:18
他妈B的 吃屎去吧
作者: 超超人    时间: 2010-7-20 20:59
我去他妈的
作者: guardian    时间: 2010-7-21 00:43
塞伯坦语怎么配音,那也是外语……
上回不让说外语缩写是残害主持人,这回轮到配音的倒霉了 orz
作者: 雅典娜    时间: 2010-7-22 01:29
这就是非逼着人去香港看首映么………………

IMAX什么的也保不准……
我玩具总动员3的IMAX看的就是中文配音…… 杯具……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10-7-22 09:03
广电的家伙们,谁来弄死他们???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7-22 10:03
一群他妈逼被枪打的!!!!!!!!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10-7-22 22:52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我的猜想是:

这是广电想办法把国外电影票房压下去的一个办法,而且有可能是主要针对《变3》的。
明年《变3》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建党》,而拉下档期、送审困难这两招都已用过,只能换招。由于原音有原音的语言美,是吸引票房的一大引力,那么,不上原音版,就有可能让票房下去一截。

但这样也有可能是另一种结果。因为每个电影的票房不都是铁杆影迷贡献的,路人级观众贡献的部分也很多,2009年《变2》原声场次多于中文场次,《变2》的票房中,路人观众肯定少;我在单位煽动大家观影时,只听得懂中文的人就煽不来了。但《变3》假如没原声,反而会减小路人观众的困难,也不一定就能让票房掉下去。假如《变3》真的没原声,我倒是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这片子你一定看得懂”,上单位去煽更多同事来看呢。

现在大家似乎不担心《变3》因《建党》而推得太迟,却突然提起可能会没有原声。没原声的危害其实比推迟上还要小一些。LS有几个帖子我倒是有同感,我倒是不喜欢《变2》和《阿凡达》当时原声过少的局面。这两年,有些国外电影的票房少,原因之一弄不好是只有原声或者是中文声太少。

另,假如这消息属实,这么做,整体上还是太过分了。要是广电下令不许放原声电影,那么版署要不要下令不许出外文书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7-22 23:02
天朝万岁!
官老爷万岁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7-23 12:38
阿凡达我就是大部分的听过来了,小部分瞄下字幕也没关系啊,无头晕现象。还是喜欢原声!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10-7-23 18:47
原帖由 takezo 于 2010-7-23 12:38 发表
阿凡达我就是大部分的听过来了,小部分瞄下字幕也没关系啊,无头晕现象。还是喜欢原声!


《变3》如果无原声,最可惜的就是擎天柱大哥那磁性的嗓音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23 18:51
哈哈哈。。。。把生活中所有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全部和谐掉算了,最好不要上啥英语课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7-23 23:32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10-7-23 18:47 发表


《变3》如果无原声,最可惜的就是擎天柱大哥那磁性的嗓音啊……

Peter Cullen的声音好的没法说!变1,2里我就记得他的配音。平时我喜欢一遍又一遍的看86大电影中OP与威总决战的场景。每次听他一句:Megatron must be stopped..no matter the cost! 总是感到要流泪,虽然我都老大不小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10-7-24 00:48
只想知道,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是多少~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7-24 07:57
翻译的好的话
那我就OK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10-7-24 13:20
以后凡影院播放影片,不得出现外国人物(白人黑人决不允许出现,日本人、韩国人、新马泰人...以及一切除中国人之外的黄种人也都不许出现,皆蛮夷之类,入不了天朝上国的法眼),外国服装(西装、晚装、T恤、皮鞋都不许穿),外国语言(如国X歌里的“英特纳雄纳儿”也不许唱),凡出现者,影院老板以国贼论处。
作者: 76439046@qq.com    时间: 2010-7-24 22:27
什么狗P规定
有没有真实凭据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7-25 15:28
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10-7-24 00:48 发表
只想知道,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是多少~

应该不低,因为之前就传说光腚肿菊要求明年所有外来电影必须配音,不许播放原声。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10-7-25 15:44
借广电之名造的谣海了去了,所以,(暂时)不信。
我有时候真的很同情广电这个夹心阶层,上有XXX下有XXX,一旦XXX捅了篓子皆有广电背黑锅……
作者: 神的羽毛    时间: 2010-7-25 16:02
万达已经接到通知.其它的不知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