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09 补天士!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7-22 15:57
标题: MP09 补天士!
目前公布的只是设计概念图,实物估计没有这么复古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22 16:18
我咋没见到图???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7-22 16:47
Me too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7-22 16:50
图呢。。。。。lz别让我情绪失控了!!!!
作者: 补天士雪    时间: 2010-7-22 16:58
竟然没图!!!!!!!!!!!!!!!!!!!!!!!!!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7-22 17:14
还以为就我没看到图呢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7-22 17:16
从别的地方扒过来的

hotrod.jpg (116.77 KB, 下载次数: 100)

hotrod.jpg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22 17:45
好啊,好G1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10-7-22 18:13
惊破天真的不远了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10-7-22 18:39
好g1、
作者: 浪花    时间: 2010-7-22 18:40
柜子没有地方了……
作者: 黑色机器    时间: 2010-7-22 18:41
膝关节那里有点山口的味道~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22 18:42
这是玩具吗,对此表示疑问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22 18:52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22 19:06
价格未定,发行时间未定··· ···
作者: boris    时间: 2010-7-22 19:11
要真开发成这样 也别MP了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10-7-22 20:08
切!     (此回复虽有且仅有1个字,却深刻地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的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及惨绝人环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回复人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给人无限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复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0-7-22 20:48
真是好“G1”(豬瘟)!如果實物真的做成這樣。。。我就可以省錢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7-22 22:16
我只关心惊胖子
作者: pireszhi    时间: 2010-7-22 22:44
第7弹?前6弹是啥?
作者: 喝水当油    时间: 2010-7-24 00:31
这是动画设定图吧?
作者: 小胖QQ    时间: 2010-7-25 12:55
标题: 回复 20# pireszhi 的帖子
第1弹 MP04S 灰色OP
第2弹08透明补擎套
第3弹经典热破+加强级OP透明套
第4弹经典大帝 G1改模头雕+配色
第5弹元始天尊
第6弹 复刻冲云霄
这个系列是 2010计划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25 13:08
原帖由 boris 于 2010-7-22 19:11 发表
要真开发成这样 也别MP了


这只是初期的蓝本稿,用来制定人物大概比例和风格的
之前的 OP 、红 、 钢锁 都公布过类似的图。而这些图的共同点:以G1动画造型为基础

以动画造型为蓝本,加上开发中因为变形需要而对细节造型作出调整,最后再增加上各种细节描画,才出现我们看到的最终产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25 13:19
原帖由 黑色机器 于 2010-7-22 18:41 发表
膝关节那里有点山口的味道~
]

人家从最初G1电影时就是这样的球形关节。。。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0-7-25 13:52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7-25 14:15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10-7-25 13:52 发表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这次不是飞机。。。应该不会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7-25 18:56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10-7-25 13:52 发表
俺只有一个愿望:别让河森正治那人渣染指。

日本自卫队接送领导专用车(不灰不绿的)
作者: manson_law    时间: 2010-7-25 19:31
希望是真的,虽然我不是太喜欢补天士,更希望是大黄蜂或者声波他们,但总俾真人电影的红蜘蛛好!支持G1造型
作者: kgb    时间: 2010-7-26 00:06
等!!!出了就买
作者: JETTA520    时间: 2010-8-9 04:21
标题: 回貼
謝謝LZ分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