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刚到手的MP3声波和轰隆隆耳机,发上来分享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10-7-23 06:55
标题: 今天刚到手的MP3声波和轰隆隆耳机,发上来分享一下
感觉这句广告词超酷。。

其实从小我就是个声波迷,还记得80年代的G1声波要96RMB。但是,我的父母身为知识分子,那时他们微薄的收入,不可能满足我那近乎于无理的奢侈需求。。

还记得那时每个星期三下午都会放假,10岁的我无数次步行去5公里以外的商场看一眼让我魂牵梦绕的声波。隔着橱窗厚重的玻璃,声波离我是那么的近,又是那么的远。终于有一个星期三,我清楚地记得,在那个我无比熟悉的位置再也找不到我的声波了。。。那时的我,只想快点长大,能用自己的钱买回我的声波。。。这个声波,在我心里整整闹腾了20多年。。。

大学毕业以后,我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蚁族”,每个月微薄的收入交完房租以后,连吃饭都勉勉强强。因为我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于是在公司里升迁无望,沦为最底层的员工。每天下班只能蜷缩在16平米的斗室中,通过网友们的分享,来一次次欣赏我那可爱的声波。那时,23岁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命运的不公和绝望。。。

终于,在斗室中啃了三年冷馒头的我,第一次迎来了命运的转机。。。拿着全奖,我终于来到了万里之外,开始了我的PHD生涯。。。

在这里,自由的氛围和平等的机会让我收获了知识,荣誉,还有那梦中的声波。。。

几年后,在看TF电影的时候,再次听到屏幕中擎天柱那浑厚的声音“每个生命都有平等生存的权利。”此刻,我才深深认识到了这句话分量,就像海浪一样冲击着我的心灵。。。

当我打开声波的包装时,展现在我眼前的不仅仅是一个玩具,而是一个在我心里埋藏了20年的梦。。。

多少次,面对着我仅有的收藏,我仍然无比的高兴,因为我亲手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

面对着心爱的TF,我放声大笑,红色的王朝在笑声中动摇。。。

希望年轻的朋友们能够珍惜你们现在的拥有。。。

即使暂时处于逆境也千万不要放弃。。。。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子孙不用再像先辈们一样,为了寻求幸福而远渡重洋。。。。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7-23 09:34
感人ing。。。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7-23 09:35
第一个。。。。沙发?!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7-23 09:36
真是好不容易获得好东西!
作者: 凯撒大帝    时间: 2010-7-23 09:39
楼主,继续努力,开拓出美好的未来!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7-23 10:03
耳机有点失望。。。

。。。。。。。唉~TF也成为了对不公平的一个宣泄口。。
。。祝愿楼主在国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7-23 11:02
跟我差不多的经历,有同感,哎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0-7-23 12:00
既然这么爱,就该买蓝色阿。   黑色是音板不是音波阿,不过蓝色确实是贵很多。。。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7-23 12:05
共同奋斗吧!得之不易,更应珍惜啊!
作者: 黑色机器    时间: 2010-7-23 12:23
顶楼主~同样的感受,我买TF也是圆一个儿时的梦~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7-23 14:15
楼上几位同志者,咱们都是一个目标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23 15:54
这是音板。。。不过反正就是重涂嘛,没什么的。。
作者: mxl    时间: 2010-7-23 17:46
真是羡慕你
作者: append    时间: 2010-7-23 19:16
很励志 加油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23 19:23
难得楼主如此执着,感动。
作者: rayz    时间: 2010-7-23 19:47
支持,顶一下
作者: hbwman    时间: 2010-7-23 21:21
哈哈,原来尼度好多个都是敢走过来的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10-7-23 22:36
原帖由 hbwman 于 2010-7-23 21:21 发表
哈哈,原来尼度好多个都是敢走过来的

的确啊,我是70年代末出生的,还有很多80年代初期出生的朋友应该都有相同的经历吧。其实,当时最让我悲哀的是,当我大学毕业后,发现当年曾经买不起的东西的价格依旧高出了我的承受能力。这也是目前国内现实的社会问题——社会阶层的固化,社会流动性减弱。和改革初期不同,现阶段的年轻人在当前的社会体制下,想通过自身努力翻身的可能性被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看不到明天的希望,这才是当今社会的悲哀。。。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10-7-24 00:50
继续圆梦吧!!!顶你
作者: DANTE    时间: 2010-7-24 06:38
古德,年轻就要努力~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7-24 07:37
加油喔
我也是声波控[明明就是机器人控=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7-24 12:06
对于俺来说这个实在无爱........那个MP3声波或者音板,不如直接去开个模出MP声波了。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10-7-24 14:06
感情很真挚,心中有爱才会如此执着
作者: 上海小弄堂    时间: 2010-7-27 19:14
声波和混天豹是我G1里最喜欢的角色了。 咱也好像要买个啊。
作者: fitboy    时间: 2010-7-28 07:48
拳头要另外插上。这点设计的最失败
我还是觉得钛的可变6寸声波最好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10-7-30 03:50
顶LZ。
作者: Rockielau    时间: 2010-8-13 18:43
声波~~~~~~~~

话说G1的那个是天朝的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