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ransKusors,你的成分是?(v1.1)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0 13:35
标题: TransKusors,你的成分是?(v1.1)
猛插这里

都是些很有内涵的名台词哦XD
v1.2版创意收集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13:43
Sephiroth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37.18%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23.00%
幻影,你这个叛徒!:20.8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1.54%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3.16%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2.78%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1.15%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0.31%

汗…………Team Roadbuster也出来了,这个,我爱第一句

------分割-----------
萨菲罗斯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39.45%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4.21%
哦,闪电~我的爱人~~~:24.63%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1.55%

这第一句,无语……

-------分割---------
小萨的成分:

哦,闪电~我的爱人~~~:36.81%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35.40%
幻影,你这个叛徒!:11.80%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11.38%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4.60%

这,最后一句…………红色的小姐……难道是…………

----分割----------------

小S的成分: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31.01%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25.77%
幻影,你这个叛徒!:24.64%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16.99%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1.46%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0.14%

倒数第三个,大爱

----以上皆是昵称--------------
高达测试下来,不是一般的……

Sephiroth的成分:

GF13-052NT MINARET GUNDAM 尖塔高达:37.18%
XXXG-00W0 WING GUNDAM ZERO 零式飞翼高达:23.00%
RXF-91A Silhouette Gundam Kai 影子高达改:20.89%
DEAM 4LEG:11.54%
OMS-15RF RF GYAN RF强人:3.16%
MSZZ-000 ZZⅡGUNDAM高达ZZⅡ:2.78%
GAT-X102 Duel Gundam 决战高达:1.15%
GF13-001NHⅡ MASTER GUNDAM尊者高达:0.31%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13:51 ]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0 1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0 13:43:
Sephiroth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37.18%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23.00%
幻影,你这个叛徒!:20.8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1.54%
...


结论,你是TEAM ROADBUSTER的成员X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13:53
…………明显这个……我是向那位红色小姐求婚的………………

RoadBuster……这个这个……这个……小声说一句,Sephiroth全称不用在交流中……于是……这个这个……………………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20 15:43
kangta的成分: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48.96%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21.15%
幻影,你这个叛徒!:10.91%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9.67%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9.05%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0.27%


========================


我很黑暗吗??   Orz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15:54
哈哈哈,黑暗……

这句是RID霉女说的吗?

第二句我喜欢,马甲才是王道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5-20 16:01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0 15:54:
哈哈哈,黑暗……

这句是RID霉女说的吗?

第二句我喜欢,马甲才是王道


那句的出处是Micron Legend 51话,Double Face对Armada Convoy说的XD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16:20
啊,我要取翻翻看霉女的名言,
ml没看,armada看的一半英配+一半中配,我去翻翻
搞了我又看ml的欲望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16:28
……你改过了的………………!!!!!

Sephiroth的成分: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43.88%
哦,闪电~我的爱人~~~:37.18%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11.54%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3.16%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2.78%
其实……我有恐高症……:1.15%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0.31%

终于摆脱roadbuster了

----分割---

小S的成分: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30.83%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25.64%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24.64%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16.99%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1.46%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0.29%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14%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16:29 ]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20 17:53
tankor的成分: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35.14%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5.46%
我只看到个球啊……:20.60%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10.17%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7.70%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93%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19:22
嗯……贴点自己的——

火线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51.13%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26.41%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8.16%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7.31%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3.59%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2.74%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0.65%



紫晶小咪咪的成分: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41.62%
其实……我有恐高症……:38.07%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11.40%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7.52%
我只看到个球啊……:1.39%



本人真名的成分: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82.28%
我的普神啊……:8.20%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4.41%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3.15%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1.70%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21%

-----------------------------

看来我还真是火线那样的人啊?!只不过“小姐”要改成“先生”或“帅哥”才对~~

PS:为什么三个名字里都有诈骗的属性啊?就好像上次测的时候一样,总有一个不多不少反正总存在的成份,我名字的统一性不会这么好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1:43
芒果的: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72.09%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13.66%
其实……我有恐高症……:10.31%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30%
我只看到个球啊……:1.63%

----------------------------------------------------------------------
MJ的: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42.18%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0.49%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23.5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2.43%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1.24%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1:48
偶和姐姐差不多嘛~~~~~~~~~~~OTZ............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1:52
嗯,火线+诈骗的型~~

顺便问一下,TEAM ROADBUSTER是什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21:59
……我能不回答挖………………面子呀面皮………………

Energon里面的铁皮对应的人物在Superlink里面叫路霸(Roadbuster),话说路霸是个新人…………某天有3个小跟班说崇拜他……他们组成了一个队伍……叫Team Roadbuster…………然后…………开战的时候,一边跑一边开枪一边不厌其烦的高喊着“Team Roadbuster!!”………………


(orz………………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0 22:10
真名成份:
·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5.90%
·        要吃香蕉幺?队长大人?:21.80%
·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19.51%
·        哦,闪电~我的爱人~~~:15.89%
·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13.54%
·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3.11%
·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0.24%
小西瓜:
·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32.05%
·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26.40%
·        我只看到个球啊……:21.56%
·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14.78%
·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3.25%
·        其实……我有恐高症……:1.01%
·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0.96%
watermelon:
·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32.06%
·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6.25%
·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16.81%
·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11.85%
·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8.45%
·        我只看到个球啊……:4.11%
·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0.35%
·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0.12%
有点点看不懂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2:12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2:17
小西瓜果然猛啊!主属性为诈骗==|||哈~~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这句话是谁说地啦,没印象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22:23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20 22:12: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这个我也不记得了,应该有名字的吧……好歹特写的…………只是他们台词比较少,我其他么记住,就记得“Team Roadbuster”这句台词了

你是我的……这个…………要是说英文的话,美版比较常用:You are mine,比方E里面老威对红说过,红对op说过………………

这个那个到底源自哪里我就不知道了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22:30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2:32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20 22:12:
寒~~不会吧?!==||| 那三个小跟班有名字么?



那三个小跟班很烦的~~偶恨不地一脚踹飞他们~~~(他门胸前挂着路霸的头像 OTZ...)

PS:头头终于搞定~~~~~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2:36
You are mine啊……记得天鲨也对OP说过……确实挺常用的一句话,恶意满怀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0 22:41
说实在的,我的占有欲很强……..金牛座嘛!又腹黑。……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2:59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20 22:32:

他门胸前挂着路霸的头像 OTZ...




我也……OTZ……狂汗!OP大哥也不管管?给老威他们看笑话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20 23:07
ling的成分: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49.10%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17.59%
哦,闪电~我的爱人~~~:15.27%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7.34%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6.21%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87%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0.62%

为什么第一个是黄蜂勇士?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回音)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5-20 at 23:08 ]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3:13
哈哈哈哈~~倒霉+搞笑强人没什么不好呀~~至少一看到他就开心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6-5-20 23:15
救护车MM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36.93%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35.61%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2.39%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7.91%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5.89%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0.75%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0.52%

AC的ID: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31.45%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25.62%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17.69%
我只看到个球啊……:14.83%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7.09%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83%
其实……我有恐高症……:0.49%

晕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20 23:18
这个………………ls额…………那个…………那个第一句…………激射是…………那样这样那样跟老补表白的,说明…………勇往直前,有爱必开口的精神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3:23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17.69%

--------------基本上都有这句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5-20 23:24
看来救护车MM的属性很忠心耿耿啊!还带点幽默感~~哈哈,机器猫

PS:咳咳,楼上小螺丝不要太YY了,要保持咱们正经贴子回YY贴,YY贴子回正经贴的优良传统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0 23:26
激射被老补擈过后反而敢开口了呢(Nero曰:哥哥……..我们……合为一体吧….
Vice:嗯,到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20 23:26:
激射被老补擈过后反而敢开口了呢(Nero曰:哥哥……..我们……合为一体吧….
Vice:嗯,到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地方)


= =.......没想法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0 23:44
这可是FF7DC的官方游戏对话,叫小萨快点玩就会知道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20 23:49
FF的  偶只看过 圣子降临~~~~~~~~= =+....本人才疏学浅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21 00:45
红蜘蛛的成分: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62.77%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18.38%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18.22%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0.51%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0.11%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21 01:58
貌似改过了.....


kangta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48.96%
我的普神啊……:13.96%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9.67%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9.05%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7.18%
哦,闪电~我的爱人~~~:5.74%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5.17%
我只看到个球啊……:0.27%





KanGta炫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1.13%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22.12%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20.18%
我的普神啊……:17.53%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4.50%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3.74%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0.81%


65024562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5.01%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31.07%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27.01%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4.31%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2.32%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0.19%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5-21 16:06
sideswipe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54.99%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29.18%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12.57%
我只看到个球啊……:1.34%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34%
我的普神啊……:0.58%

横炮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28.88%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0.90%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16.58%
哦,闪电~我的爱人~~~:15.54%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9.81%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6.26%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2.04%

群中昵称“炮炮”的成分: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44.48%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8.19%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4.83%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1.65%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77%

………………越看越晕 or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21 16:14
有人去做其它的分析吗?其它项也挺有意思的说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21 21:49
貌似腐女军团都在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5-25 19:51
那三个烦人的家伙喊过"Team Roadbuster"?俺只记得他们老叫"凄いぞ自分!"

=__=#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30 13:30
标题: 挺有意思...
ghostdragon的成分:

我的普神啊……:37.60%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4.03%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22.16%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13.07%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3.13%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30 13:35
标题: 真的挺有意思...
鬼龙的成分: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45.35%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39.73%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9.99%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90%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1.62%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0.41%
作者: 灰原哀    时间: 2006-5-31 03:07
灰原哀的成分: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45.92%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28.55%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8.65%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7.57%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5.17%
我的普神啊……:3.68%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0.46%
作者: 漢    时间: 2006-6-3 12:11
我的名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59.63%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20.49%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16.22%
其实……我有恐高症……:3.44%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0.22%


我的字的成分: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51.15%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20.90%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12.91%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10.15%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3.82%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1.07%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6-5 12:23
用简体字写名字
我只看到个球啊……:24.78%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22.34%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18.72%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14.82%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14.44%
我的普神啊……:4.49%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41%
========
用繁体字写名字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25.95%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24.75%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18.04%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14.06%
其实……我有恐高症……:11.19%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6.01%
==========
用穆林德夫拼写名字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39.95%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27.21%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15.79%
其实……我有恐高症……:9.15%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7.87%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