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布展sneak peak之夜!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7-30 07:29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布展sneak peak之夜!
布展前夜,来到会场偷偷曝光下今天的会场阵容

历代变形金刚玩具均以系列作为分区独立摆放,非常系统。



官方的新品展台,充满惊喜。











MP-09 补天士灰模将在今天展出!




展台虚位以待!



迷友自制的全电镀金色福特醒目








变形金刚25周年时空长廊~入口造型是拉开的MATRIX





大黄蜂本体到展~



限量发售2010套的SONS OF CYBERTRON 博派之子礼盒和Alternity A-01U GTR通天晓

官府盒子墙威武~~





25周年展馆正中的巨型 HFTD 主题展柜,发现了不少新品!










Let'S ROLL OUT!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0-7-30 08:06
羡慕妒忌恨你两个土豪。。。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7-30 08:50
就等MP09的消息了!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7-30 10:15
可以拍照吗?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7-30 10:27
巨柜威武啊,可是块头最大的是大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30 10:27
哈!大帝和普神真和谐!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10-7-30 10:28
关键字“限量”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0-7-30 10:49
现场报道!!!!!!爽!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7-30 11:05

作者: adun    时间: 2010-7-30 11:17
说补天士是塞伯坦星的第二任指挥官。。。这说法不对吧。
作者: Rockielau    时间: 2010-7-30 12:09
占位看直播~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30 12:43
普神远比大帝帅啊!!!!!!!!!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0-7-30 12:57
期待更毒靚相!

原帖由 adun 于 2010-7-30 11:17 发表
说补天士是塞伯坦星的第二任指挥官。。。这说法不对吧。

我猜原文Cybertron的第二任指挥官,翻譯者忽略了日系Cybertron=Autobot。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10-7-30 15:15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10-7-30 12:57 发表

我猜原文Cybertron的第二任指挥官,翻譯者忽略了日系Cybertron=Autobot。
那也不該是汽車人的2nd領導
作者: youbaoxia    时间: 2010-7-30 16:12
我要2号才能去啊··
口水啊@@!!1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30 19:04
!!!!我羡慕嫉妒恨!!!!!金色!!!!金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