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MP09大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7-30 13:00
标题: 【TFC@赛博坦年会】MP09大曝光
MP09可是这次年会的重磅炸弹。

指挥官的相机能量报警了,拿我的拍了几张。我下午有事先走,于是照片就都在我这了。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30 13:03
瘦,还是太瘦了。。。。。。。这种单薄的身材。。。。。几乎要落泪。。。。。。。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7-30 13:08
口水流了一键盘。。。。。。 :121)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7-30 13:12
这脸。。。。。。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30 13:14
标题: 回复 4# gangsi1170 的帖子
同。。。又是一张马脸
作者: q801011    时间: 2010-7-30 13:22
人形多高啊?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7-30 13:24
标题: 回复 6# q801011 的帖子
我感觉不超过航行家级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7-30 13:27
这次可不厚道
作者: 甜菜    时间: 2010-7-30 13:30
标题: 回复 7# gangsi1170 的帖子
从壁挂的比例来看,我觉得应该接近L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7-30 13:36
喜欢死乐!都哭乐!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7-30 14:08
脸丑,走的是G1玩具的路子;
另外严重怀疑下一个MP是热破,把脸改了就成了啊,多么简单。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7-30 14:16
人形杯具啦..........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7-30 14:23
好苗条,就是不知道是否和大哥一个身高,要是和小红一样高就杯具了。。。经典的和大哥握手的镜头就无法实现了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7-30 14:44
不错,不过好象跟之前几个不是一风格啊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7-30 14:58
貌似不能装领导模块啊~~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10-7-30 15:10
坐等首日消息,不知孛相下來要幾個鐘頭※我星期日纔有空去
作者: youbaoxia    时间: 2010-7-30 16:29
这大小··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7-30 16:35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10-7-30 14:23 发表
好苗条,就是不知道是否和大哥一个身高,要是和小红一样高就杯具了。。。经典的和大哥握手的镜头就无法实现了


那什么,可以底下垫个箱子

不过这头雕……  好吧我没看清正脸呢,但是总觉得哪有点别扭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7-30 16:44
仨字,买买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30 20:23
这图算是世界首发了吧。。。除了脸我都能接受!!!!!!那脸 简直是大叔!比OP还世故 比威总还沧桑。。。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0-7-30 21:05
买两个。。。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7-30 21:31
总觉得怪怪的…………
作者: bjre608    时间: 2010-7-30 21:40
不错,还原动画程度很高。
作者: jennk    时间: 2010-7-30 21:47
各位不觉得这脸部设计暗藏玄机么,想想MP03的变脸,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脸也是能变换的,换成一张年轻帅气的脸,就是热破~~再换回来,配上车厢,就成补天士了。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10-7-31 01:04
这造型……真没啥想法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7-31 01:20
拜谢老皮火力支援 orz,官府这次实在太给力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10-7-31 10:43
原帖由 jennk 于 2010-7-30 21:47 发表
各位不觉得这脸部设计暗藏玄机么,想想MP03的变脸,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脸也是能变换的,换成一张年轻帅气的脸,就是热破~~再换回来,配上车厢,就成补天士了。



热破和补天士造型差蛮多的.不是换脸就可以解决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7-31 11:55
没错,补天士明显要强壮几圈。
作者: BASEDFRB    时间: 2010-7-31 12:10
我看一个地方貌似能装。胸部底下貌似能装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7-31 12:10
还行吧,瘦了一点
不算太丑
作者: NSX2005    时间: 2010-7-31 17:27
侧面看是否太苗条,担心站不稳!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0-7-31 20:31
想知道离开车厢变形是个什么样子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8-1 01:11
之前还有人不信那MP长眠OP纸制品里的藏头诗里写着MP09就是补天士的预测呢。前一阵有人发的MP09设定图,还有不少人认为人形太G1,变不了型。这次MP09灰模一出,什么都证明了!这次MP09,个人觉得比MP01、MP04更有G1动画的感觉!第一次看到照片我眼珠都要蹦出来了!大爱之物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8-1 11:08
还有藏头诗?在哪里
作者: 米饭    时间: 2010-8-1 19:26
处女贴 留给MP9了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1 20:04
看情况吧,多少MANEY是个问题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8-2 13:18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8-1 11:08 发表
还有藏头诗?在哪里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4016
看9楼XD的回复。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8-2 17:56
俺还是想要惊疯子....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10-8-4 15:52
做得相当完美了!我非常喜欢。
作者: 361度    时间: 2010-8-8 14:02
太瘦长了,没有指挥官的风范
作者: feifei918    时间: 2010-8-8 14:36
还好哦 我不是 MP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