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作坊【传奇MINI】重涂系列-G1战车队&霹雳飞刀 [打印本页]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7-30 16:19
标题: 小作坊【传奇MINI】重涂系列-G1战车队&霹雳飞刀
这次制作进度很快,就旋风和诈骗选择了MINI系列剩下3个都是传奇级的。天火和绿战戟由于颜色和原色没有什么差别所以就在小细节上涂装了一下~袭击的大炮是用祖国版战戟的炮放上去的。。(袭击的颜色又弄了半天。。)

重涂后的,配上支架感觉一下就不一样了。

由于收到了新的MINI,造型更接近霹雳飞刀,所以就重新涂装了一下。

原来的


[ 本帖最后由 zero0083 于 2010-7-30 16:22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7-30 16:22
我自己也曾想涂战车队,不过没有变航天飞机的TF。。。。用SR71充当爆炸合适吗?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7-30 16:25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7-30 16:22 发表
我自己也曾想涂战车队,不过没有变航天飞机的TF。。。。用SR71充当爆炸合适吗?


我选择这个主要是因为MINI中没有什么能当航天飞机的,最开始考虑了传奇级的引天行。。但是造型差距太大了。再想想就爆炸一人老在宇宙,也不公平,哈哈。所以就选择了黑鸟,没想到整体感觉还很般配的。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7-30 16:45
LZ用C版传奇OP上瘾了
作者: zero0083    时间: 2010-7-30 16:47
原帖由 starsking 于 2010-7-30 16:45 发表
LZ用C版传奇OP上瘾了


没办法。。谁让他最好用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30 17:48
什么时候出合体图??????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7-31 11:43
牛人啊,可惜我没这技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