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mall_1280558727.jpg (65.22 KB, 下载次数: 3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7-31 17:53 上传
Hot Rod??.jpg (29.65 KB, 下载次数: 32)
2010-7-31 18:04 上传
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7-31 22:03 发表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10-7-31 19:33 发表 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 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