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加视频) 又一个红脸新"变3"金刚角色的脸牌被暴光! (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31 17:53
标题: (加视频) 又一个红脸新"变3"金刚角色的脸牌被暴光! (图)
如题.

(照片观望侠转载自TFW2005)








点击下面链接可观看优酷的现场视频, 也就是这个脸牌被发现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0MTk0OTY4.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7-31 23:33 编辑 ]

Head-small_1280558727.jpg (65.22 KB, 下载次数: 39)

Head-small_1280558727.jpg

Hot Rod??.jpg (29.65 KB, 下载次数: 32)

Hot Rod??.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7-31 17:59
比爱因斯坦帅。。。。应该是虎子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7-31 18:01
好样啊!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7-31 18:01
一定是虎子,因为不够面善! 会不会是喷气机。。。。。。。。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7-31 18:01
雾隐暗丈他二大爷!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7-31 19:23
都把某广告杀手放一边了,还..............................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7-31 19:33
这脸绝对不像是汽车人……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10-7-31 19:33
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

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
作者: ngokkwan    时间: 2010-7-31 19:46
的確~~
不太像汽車人~~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7-31 19:50
不是热破不是热破不是热破不是热破。。。。。。
对了,会不会是路霸???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7-31 19:58 编辑 ]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7-31 19:52
像一种昆虫...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7-31 20:14
更新加视频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10-7-31 20:28
不像汽车人
小弟觉得它应该是霸天虎
作者: sinox717    时间: 2010-7-31 22:03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7-31 22:07
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7-31 22:03 发表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俺觉得旋晕,爵士,横泡都很帅谢谢
作者: xiyawoo    时间: 2010-7-31 22:25
这个搞不好是热破。。。。。。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10-8-1 01:22
原帖由 sinox717 于 2010-7-31 22:03 发表
搞笑了? 真人版里面就没有帅过!谁帅了?一个比一个丑!龙套一号终于显身了!可能有一句台词吧!

你眼光真高  都比你帅
作者: Well    时间: 2010-8-1 10:21
会不会是那个红色的大脚吉普的汽车人?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1 20:18
弱弱地问一句,LZ是海外华人还是外来嘉宾呢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10-8-1 20:44
原帖由 DeepMatel 于 2010-7-31 19:33 发表
如果是热破的话我会哭的。。。。

热破多帅的一小伙子啊。。。。。。。


你这么一说,也倒也紧张起来了呢……

不过……假如这是热破,我也要去看电影的……

——不怕受刺激的女狼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5 17:26
好吧。。。。看不清楚。。。。。。。。。。。。。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1-3-3 18:30
接这段时间MB的采访,难道458真的是霸天虎??????????????!!!!!!!!!!!!!!!无法接受!!!!
作者: 圣域教皇    时间: 2011-3-4 11:37
莫非是那辆红色法拉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