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10上海赛博坦年会观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汽车人探长    时间: 2010-8-2 13:47
标题: 2010上海赛博坦年会观感
会场里陈列的玩具果然众多,不同种类琳琅满目,也不乏一些珍品——镀金的福特……在此向贡献玩具的刚丝和大会的组织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场的展品还是以玩具为主,当然那辆雪佛兰大黄蜂还是蛮吸引眼球的,场地布置方面是也是玩具结合电影,算是与时俱进吧。

稍感遗憾的是,无论展品、布置、纪念商品中,美版G1的动画所占比例太少,当年想来人均工资才几十元的时候,如本人这样买不起玩具的大有人在,于是只能将关注的重点集中在动画本身和衍生出的不干胶贴纸上了,毕竟相当于几十上百元的玩具而言,2、3角的贴纸更亲民。

另外,虽然早期动画也制作粗糙,但相对于玩具而言,其细致程度还是比较高的,也非常值得欣赏。而与电影相比,个人也是觉得如此。

希望以后的年会中能多些看到G1动画版的内容,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也让我们这些上了点年纪的刚丝能怀旧一下,一点小建议,希望以后的年会越办越精彩。
作者: rogenman    时间: 2010-8-2 13:58
楼主,明天还可以买到限量版的玩具吗?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8-2 14:00
虽然不能去,但一定要支持下!
作者: 西斯Alpha110    时间: 2010-8-2 14:02
变形金刚展不是G1展,这个数量比例差不多了,要知道G1之后的东西多得数不清,所以不可能大篇幅渲染G1的
作者: 汽车人探长    时间: 2010-8-2 14:53
呵呵,G1是源头嘛,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就对G1印象比较深刻了,也是充满着感情滴,而且也只是本人提的建议嘛,希望领导们能听取一下啦。
作者: 汽车人探长    时间: 2010-8-2 14:55
原帖由 rogenman 于 2010-8-2 13:58 发表
楼主,明天还可以买到限量版的玩具吗?


就我观察这限的“量”还是挺大的,我9点进场的时候也没见到排队购买的场景,12点离开的时候,剩余的量还也不少呢。应该是有的卖滴。
作者: rogenman    时间: 2010-8-2 15:05
标题: 回复 6# 汽车人探长 的帖子
谢谢了。明天一早就去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2 18:32
去不了的路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