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这是真的话, 这将是比较实质的"变3"剧透...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8-4 00:20
标题: 如果这是真的话, 这将是比较实质的"变3"剧透...
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这条消息的原始出处, 所以对它内容的真伪很难确切地下定义. 但是读下来后就我个人的感觉, 它还比较像那么回事. 所以先把它翻译放在这里供大家参考, 如果日后被证明为伪作的话, 我会在第一时间内在这贴的标题里注明.

这个消息是一位有较高的新闻发布可信度的TFW坛友刚才忽然放出的. 内容是还是关于频频露脸的大牌明星帕特里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在"变3"里扮演角色的背景. 其内容较昨天泄出的相关消息更进一步的深化, 里面不但同时解开了其中几个片场出现的新变形金刚车的神秘背景. 而且可能还暴露了一点"变3"电影的情节主线.









翻译文如下:

帕特里克·丹普西在"变3"电影里扮演的角色是一家名为:"HOTCHKISS GOULD INVESTMENTS"的巨型金融投资公司(观望侠注: 根据以前的片场泄露, 我们知道这家公司其中一分部的建筑在电影里就是实际中的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的总裁. (观望侠注: 这看似和昨天泄出这个角色电影里是个赛车手的新闻相抵触, 但其实不然, 昨天新闻里讲的只是他是一个开赛车的司机(RACE CAR DRIVER), 并没有注明他是位职业赛车手, 由此可以理解为开赛车应该是此角色在电影里的爱好, 不是本职工作. 而且昨天的新闻还特别指出, 這個角色还收藏汽车, 那么这其实就证明他在电影里一定家境殷实, 这和大公司总裁身份不冲突).

但实际上这家投资公司只是一个掩护, 为的是遮掩美国政府和变形金刚利用塞伯坦科技制造先进武器的秘密计划. 红, 绿, 蓝三辆雪佛莱"肌肉"武装车(雷霆拯救队)其实就是那些"先进武器"的实验性原模.

虽然人类政府一直相信他们在和变形金刚同盟者们合作, 但是他们其实被"震荡波", 这个潜入地球的扮装成"汽车人"的狡猾"霸天虎"玩弄于股掌之间.  

结果可想而知, 这个计划最后完全失败, 它里面制造的一些变形金刚武器产品开始很人类作对, 而且造成了人类平民惨重的伤亡. 这样激起了全美范围内的人们反"汽车人"和变形金刚的情绪.

在电影结尾的大战里, 帕特里克·丹普西的这个角色将会揭去伪装, 显露他"霸天虎""隐者战士"的原貌, 最后被山姆摧毁.


(完)





Patrick Dempsey role will be the CEO of a large financial company (Hotchkiss Gould Investments), serving as the front for a cover up of a secret plan involving the government and the transformers to manufacture superior weapons based on alien technology, The NASCAR Trio (The Wreckers) are actually the prototypes of this plan. while the government believes they are working with an ally, they are actually deceived by the Decepticon Shockwave, infiltrated to earth masked as an Autobot. This secret plan goes horribly wrong as some of these weapons turn against the humans causing fatalities, this sparks nationwide demonstrations against the transformers. Patrick Dempsey character will be revealed as a pretender by the end of the movie, and will be destroyed by Sam Witwicky in the last battle scene.








"变3"电影里的"HOTCHKISS GOULD INVESTMENTS"的巨型金融投资公司

















山姆还在挥舞, 但敌人去了哪里呢?









(观望侠转载和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8-5 03:10 编辑 ]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8-4 00:35
哇 帕特里克·丹普西挨揍了的说……看起来够疼的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8-4 01:03
看了下大致内容还是比较靠谱的
没有100%也八九不离十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8-4 01:23
变2就算出现过一个隐者战士了,这算第二个。
目前来说,多段变形、组合、隐者战士这几种概念都出现了,还有啥TF必备的因素没有体现出来?
我看就剩下能量块了吧?
作者: mayiwei    时间: 2010-8-4 02:00
能量块不是第一集就出了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8-4 02:29
决战是人打人的话也太没劲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8-4 07:32
这公司名看起来像 Hot Chick Kiss。。。或者直接 Hotch Kiss??总值感觉好随便。。。。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8-4 08:38
汗!!赛博特恩老家呢?太空桥呢?
作者: 星盟汇绽    时间: 2010-8-4 08:48
消防车就是震荡波!!!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4 08:59
标题: 回复 9# 星盟汇绽 的帖子
这个可能性确实不大
作者: 亲亲KAORU    时间: 2010-8-4 09:35
等真相。。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10-8-4 09:35
。。。。。。。。这个剧情……如果是真的话后悔看了= =还不错。
震荡再次卧底囧。。。。隐者战士*2囧。。。。。雷霆队被制造囧。。。。。
另:最后两张照片咋觉得动作那么假……【←你除了挑毛病还会干啥】

[ 本帖最后由 轩辕飒鹰 于 2010-8-4 09:40 编辑 ]
作者: Well    时间: 2010-8-4 09:41
难道说震荡波会是汽车形态???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8-4 09:42
头领战士还没出,智者战士,胸甲战士,很多都没出呢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8-4 09:53
大波波卧底……
作者: starsking    时间: 2010-8-4 09:55
标题: 回复 17# Starshredmon 的帖子
我一心一位这是G2领袖烈火的对头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8-4 10:56
变形金刚伪装成人类财团大老板……嗯嗯,干这种事的不一定是隐者战士啊XD
作者: 00_GUNDAM    时间: 2010-8-4 11:00
為何不干脆變美總...胡溫........
作者: gangdeguhui    时间: 2010-8-4 11:35
等真相,不过大侠说得很靠谱。。。。。。。。。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8-4 22:50
这会是真的吗?
作者: hsty    时间: 2010-8-5 00:13
顶顶顶是美德,,,不看内容不看内容不看内容!!!!!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8-5 14:31
原帖由 mayiwei 于 2010-8-4 02:00 发表
能量块不是第一集就出了吗?

那只是个cube。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8-5 17:23
很好回答。。。。对着空白挥舞时就是那东西变成机器人了。。
作者: 斯大林    时间: 2010-8-6 14:20
上帝啊,为什么不变成一个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军官呢,还有,期待大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