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2 OP + 盾牌 [打印本页]

作者: richardxu2010    时间: 2010-8-4 23:42
标题: 电影2 OP + 盾牌

作者: 悠776    时间: 2010-8-4 23:44
真的不太好看。。谢谢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8-5 00:06
像风筝
作者: dslr    时间: 2010-8-5 04:30
咋一看,到现在都还是要慢慢接受。佩服楼主的创意和动手能力!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10-8-5 07:20
额........................
作者: zang0693    时间: 2010-8-5 09:33
要是不看内侧还比较能接受……
作者: richardxu2010    时间: 2010-8-5 10:39
标题: 哈哈
本人艺术细胞和动手能力都一般,就是拿些最简单的材料搞的,各位见笑了。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10-8-5 11:53
原帖由 richardxu2010 于 2010-8-5 10:39 发表
本人艺术细胞和动手能力都一般,就是拿些最简单的材料搞的,各位见笑了。

还是要支持……话说我第一次改的TF还不如你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8-5 12:36
很想抽这个“盾牌”
作者: 风吹花凌乱    时间: 2010-8-5 13:08
真的很像风筝...
作者: 我是叁拾贰號    时间: 2010-8-5 21:20
我看到的是7个叉烧包
作者: richardxu2010    时间: 2010-8-8 03:30
标题: 回复 8# 威震地 的帖子
非常感谢!
作者: AM73137908    时间: 2010-8-8 10:23
TF和高达不同啊~~~~TF好像不需要盾牌~~~妨碍动作~~电影里的都是随便打的
作者: zeus0517    时间: 2010-8-13 21:37
有一种被雷到的感觉...
谢谢楼主!
作者: foxman    时间: 2010-8-20 11:08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